>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成都学茶艺得零分 透露偶像乔丹最佩服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8月30日,NBA总冠军马刺队球员托尼-帕克来到四川成都,开启了个人中国行的倒数第二站。在成都他亮相国际车展,为自己代言品牌雷诺科雷傲做宣传活动,随后还与中国球迷亲密接触,不仅现场比拼控球技术,还学习起了中国茶艺。在活动结束之后,行色匆匆的帕克立即赶赴东莞参加姚明慈善赛活动。

  作为最著名的法国篮球巨星,托尼-帕克曾创下多个记录,正处于事业和名望的巅峰。在美国13年顶级职业篮球赛事生涯中,托尼-帕克助力球队获得4次年度总冠军,1次当选MVP,6次入围全明星赛,成为最优秀的控球后卫之一。2014年6月16日,马刺队以104-84完成连续三场大胜,历史上第5次捧起NBA年度总冠军奖杯。其中,托尼-帕克贡献了16分,助力球队在冠军之路上又下一城。凭借全能表现,托尼-帕克也在2014年入围被誉为“体育界的奥斯卡奖”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能够与雷诺品牌合作,我感到非常自豪。我非常欣赏雷诺品牌所提倡的简洁和人性化的理念,以及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帕克表示,“我希望这一合作能够帮助雷诺提升在全球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并激发每个人都试驾科雷傲的欲望,这将表明我们的合作取得了巨大成功。”

  除了在各自领域拥有同样的瞩目成就之外,雷诺与帕克也热衷于公益事业。雷诺不仅鼎力支持了由帕克组织、旨在帮助多个慈善组织募集基金的“心灵盛宴”(Par C?ur Gala),还与帮助青少年提高篮球水平的“托尼-帕克训练营”(Tony PARKER Camps)进行了深度合作。

  此次中国行,帕克与科雷傲共同开展了探访成都SOS儿童村公益活动。在SOS儿童村,帕克不仅参观了教室、宿舍、餐厅等硬件设备和生活环境,还向孩子们亲身示范了基本的篮球技巧。最后,雷诺高层和帕克一起为SOS儿童村捐赠了篮球和书包,并为此次活动题词“梦想之路——雷诺为你保驾护航”以及“Dream from here – Tony PARKER with love”。

 

  另外,为了充分满足球迷朋友和粉丝们的期待,帕克还出席了由雷诺举办的篮球技巧挑战赛及“不羁风采,我本出色”Tony PARKER中国行球迷见面会。在挑战赛上,帕克大秀过人技术和抛投技巧,连续巧妙假动作博得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而在见面会上,帕克亲密接触中国文化,尝试学习如何泡制盖碗茶。当现场茶艺师傅用长嘴壶耍出一连串眼花缭乱的技巧之后,看得有些吃惊的帕克也上前欲尝试一番,不过第一次没倒出水来,第二次却又把水洒了。当得知自己学艺失败得了零分之后,帕克难以置信地摊手说道:“为什么是零分?我不是把水倒出来了么?”引得现场球迷大笑。

  在接受采访时,帕克透露,自己的偶像一直是空中飞人迈克尔-乔丹,他很小的时候就看公牛队的比赛,那时进入NBA成了自己的梦想。而提到现役球员,帕克把票投给了科比,虽然他认为詹姆斯也不错,不过科比在最佳状态的时候和他打过比赛,当时马刺和湖人争总决赛,所以帕克认为科比更胜一筹。

  如今法国队正在参加世界杯,帕克期待球队能够有所表现,不过欧洲冠军遭遇开门黑不敌巴西队,缺少核心控卫的法国队似乎危机重重。帕克谈到自己缺席世界杯时说道:“我觉得运动员保持健康是很重要的,包括饮食、睡眠,尊重自己的身体,我这次放弃是因为我需要得到休息。”(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8730.shtml report 2949  北京时间8月30日,NBA总冠军马刺队球员托尼-帕克来到四川成都,开启了个人中国行的倒数第二站。在成都他亮相国际车展,为自己代言品牌雷诺科雷傲做宣传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