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3轮 > 北京国安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和靖:满意自己踢中卫表现 前锋缺人我也能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31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第23轮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德扬的梅开二度,2-0击败十人应战的哈尔滨毅腾。赵和靖赛后对于临时踢中卫的表现感到满意,哪个位置缺人都可以顶上。

  队长徐云龙由于赛前发烧,身体感到不适,国安不得不临时更改首发阵容。球队中两名中卫雷腾龙有伤在身,而于洋被下方预备队,国安替补席上已经没有中卫可用。曼萨诺只能让赵和靖踢中卫,张辛昕踢左后卫。赵和靖对于中后卫并不陌生,此前在阿尔滨他也踢过中后卫,在赛季初准备期时赵和靖也与徐云龙和郎征搭档踢过中卫。

  本场比赛赵和靖在中卫位置上的表现非常稳定,几次防守的预判和站位都非常准确,在面对闫相闯的突破时防守也非常成功。赛后主帅曼萨诺也肯定了赵和靖的表现,“这让我们在中后卫上多了一个选择。”而赛后赵和靖在谈到临时踢中后卫时说,“感觉还可以,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打分就不打了。”

  赵和靖在谈到与队友的配合时说,“虽然是第一次配合,因为没有失球也还算满意,但如果失球就不好说了。”此前赵和靖在国安踢过左右边后卫,这次改踢中卫,赵和靖可以说是一个万金油。在被问到擅长踢哪个位置时,赵和靖说,“哪个位置都感觉还可以,如果哪个位置再缺人我都可以顶上,锋线也可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174&paper.cmsUrl= report 1462 国安2-0毅腾德扬21秒闪击破门(搜狐体育陈萌8月31日北京报道)今晚,中超第23轮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德扬的梅开二度,2-0击败十人应战的哈尔滨毅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赵和靖:踢中卫表现满意 前锋缺人也可以顶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