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复兴真神是他 百场秀史上第二超香帅贝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热刺曾是利物浦的克星,在上赛季5-0血洗白鹿巷之前,红军惨遭各项赛事六连败,其中2011年9月在白鹿巷球场0-4惨败!从2010年11月到2012年11月,两年间利物浦5战热刺4负1平。昔日被利物浦踩扁的热刺,近些年完成逆袭,将红军视为“提分机”。需要指出的是,这一切都在2013年3月改变,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热刺,报的该赛季首回合客场1-2败北之仇,终结此前连续5场不胜的耻辱,而扭转对热刺劣势的教练,正是带领利物浦走向复兴的北爱尔兰人罗杰斯。

  连续在热刺身上栽跟头的利物浦,经历了贝尼特斯、霍奇森和达格利什等三任教练,终于出了口恶气;上赛季英超联赛对阵热刺的两回合,利物浦不可思议的完成两场血洗,首回合在白鹿巷球场5-0狂胜,次回合在安菲尔德球场又捞了四个净胜球;本场比赛,利物浦又在白鹿巷球场3-0轻取热刺,这也意味着罗杰斯的球队对北伦敦球会取得四连胜,最近三场比赛轰进12球且1球不失。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本场痛击热刺的比赛,也是恰恰是主帅罗杰斯拿起红军教鞭后的第100场正赛,意义相当重大。

  算上这场胜利,罗杰斯执教利物浦的前100场比赛战绩为56胜21平23负。从利物浦队史纪录来看,罗杰斯的56%胜率仅次于达格利什的62%,与香克利和贝尼特斯并列第二,不过香克利平局为20场,贝尼特斯为19场,从均场拿分来看,罗杰斯排在利物浦史上第二位。与达格利什和贝尼特斯相比,罗杰斯能够取得如此成绩更不容易,毕竟红军国王拿起利物浦教鞭的时候,球队还处于王朝时期,而贝尼特斯接手球队之时,红军排在英超第四,北爱尔兰人2012年夏天拿起教鞭时,利物浦前一个赛季排名第八!

  尽管罗杰斯在利物浦的处子赛季仅拿到联赛第七,且没有欧战资格,但比之前一个赛季的联赛提高了10分,进步非常明显;上赛季,罗杰斯的第二个赛季大爆发,临近收官阶段豪取联赛11连胜,若不是杰拉德在对阵切尔西的关键战中滑到,利物浦极有可能拿到英超冠军,终结20多年无联赛冠军的尴尬;尽管如此,罗杰斯还是超额完成任务,本制定三年计划重返欧冠联赛,第二年就拿到英超亚军,获得欧冠资格。除了战绩令人满意外,罗杰斯对球员的调教能力也相当出色,一批失意之才在安菲尔德重生。

  在达格利什手下,苏亚雷斯就是一个浪射王,但在罗杰斯的调教下,首个联赛拿到银靴奖,上赛季在联赛中攻入31球助攻12次,完全大爆发,拿到英超金靴和欧洲金靴,横扫英伦足坛一切个人荣誉;还有斯特林、斯图里奇以及库蒂尼奥,这些球员都曾在一段时间里失意,但在罗杰斯的调教下,均成为利物浦不可缺少的球员;如今,利物浦又购入问题球员巴洛特利,但外界对此并不担心,就如红军名宿卡拉格所言,在调教球员上,罗杰斯有丰富的经验,他有能力改变巴神;很显然,利物浦真正的砥柱不是哪名球员,而是主帅罗杰斯!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31/n403929509.shtml report 2293 热刺曾是利物浦的克星,在上赛季5-0血洗白鹿巷之前,红军惨遭各项赛事六连败,其中2011年9月在白鹿巷球场0-4惨败!从2010年11月到2012年11月,两年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