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武汉站_2014WDSF-搜狐体育 > 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下舞林风》第三场晋级赛8月30日汉街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九月12-14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的“BDDANCE”杯2014年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中国武汉)、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武汉站)暨全国城市体育舞蹈公开赛的临近,由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与湖北电视体育频道联合推出的大赛前期推广活动《天下舞林风》也已激战正酣。继8月15日常青花园站,8月21日红霞社区站两场晋级赛之后,最后一场晋级赛也将在楚河汉街大戏台激情上演。

  相较于前两场晋级赛以少儿为主的50余组队伍,晋级赛汉街站明显更具青春气息——预计共有10余组的青年选手参与竞技,为三场之最,为本就酷炫时尚的江城新地标楚河汉街再添人气。而在时尚地界汉街做最后一场大型推广,也将更利于体舞之美在江城广大年轻族群中传播,借WDSF落地武汉之势,助推武汉成为新的体舞之都。

  选手方面,汉街站晋级赛可谓是剑拔弩张,随时上演强强碰撞——来自天津体院、武汉体院的3组选手拉丁、摩登俱佳,参赛经验十分丰富,曾获大奖无数;本土体舞俱乐部选送的团体舞《粉红女郎》、《西域风情》造型酷炫,编排极尽巧思,且两组皆为少儿女子团体舞,即将上演甜蜜轰炸;海选时极受关注的鄂州爹爹也将再次带上他的9个女舞伴,以升级版大舞《欢歌情怀》向下一轮发起冲击……

 


  选手看点十足,分分钟HIGH翻汉街夏夜,而前两场十分有戏的评委这一次也同样值得期待——103.8著名男DJ吴靖将继续拉响评委席主KEY,以标志性的温暖、谐趣型男风格“面见”汉街站选手;学院派美女黄程程也将再度携温情而来,现场她将为哪一组选手触动,情感迸发不可收拾,值得期待。另外新加入的两位评委,体舞国家级评审彭望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资深体舞教师胡海燕将为比赛再添专业权重,为最后三张进入总决赛的门票做出最公正评判。

  连同前两场晋级赛决出的6组晋级赛队伍,加上三场晋级赛之后开启的网络投票决出的1支复活队伍,共有10支队伍将站上9月10日总决赛的舞台,决出江城首届《天下舞林风》至尊席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30953.shtml report 1239 随着九月12-14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的“BDDANCE”杯2014年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中国武汉)、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武汉站)暨全国城市体育舞蹈公开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