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武汉站_2014WDSF-搜狐体育 > 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舞爱好者为WDSF大赛造势 汉街上演百人快闪

来源:搜狐体育

  8月30日,由湖北电视体育频道和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预热赛《天下舞林风》第三场暨最后一场晋级赛在汉街炫目开赛,第三场晋级赛维持了前两场的火热,而比赛当日由比赛参与者自发组织的百人快闪更是夺人眼球,在潮流地标汉街掀起一阵超IN声势。

  快闪,“快闪行动”的简称。“快闪行动”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的一种嬉皮行为,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

  此次快闪活动非同寻常,是《天下舞林风》的百余名选手自发组织的一次融合了伦巴、摩登、恰恰等多种体舞的快闪活动,十分炫彩夺目。在快闪过程中分为多个方阵,利用多名参赛者各自不同的年龄、身高、服装以及颜色的搭配,将整支队伍分为了不同的方块,充分展现《天下舞林风》各年龄层参赛者的舞蹈魅力,给予观众五彩纷呈的视觉享受。而更为瞠目的是此次快闪活动中的体舞爱好者年龄从7岁至48岁不等,跨度之大,着实令人咋舌。当然也引得不少围观群众跃跃欲试,想去其中“释放”一次,近距离与参赛舞者共同感受体舞之美。

  这次特别的快闪活动,既让观众感受到体舞表演中点滴细节的变化,又让观众感受到整体冲击的力度与美感,更加提高了体育舞蹈在大众人群中的认可度与参与度,此次赛点设在汉街更是扩大了体育舞蹈在汉的影响力,同时也是世界体育舞蹈大赛首次在武汉开赛,也更加为武汉成为明日的“舞蹈之都”增添了不匪的魅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31024.shtml report 606 8月30日,由湖北电视体育频道和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预热赛《天下舞林风》第三场暨最后一场晋级赛在汉街炫目开赛,第三场晋级赛维持了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