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界锦标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雪芮遭黑马逆转丢冠 称已尽力期待来年大满贯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海光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站在女单亚军领奖台上,李雪芮双手叉腰,一脸失望。昨晚结束的丹麦羽毛球世锦赛中,她在决赛中1比2被西班牙人马林逆转,连续两年屈居亚军,无缘大满贯的同时,一姐地位也待考验。

  此次世锦赛,国羽派出4名队员,只有李雪芮一人打进4强,是近十几年来成绩最差的一次。昨晚决赛,李雪芮遭遇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西班牙21岁小将马林,后者一路淘汰了王仪涵、戴资颖和辛度等名将。

  李雪芮与马林此前有过3次交手,中国一姐保持全胜。但在昨晚,马林改变了个人历史,也改变了西班牙羽毛球历史。首局比赛,李雪芮迅速以14比7拉开比分,马林虽一度努力将分差追至3分,但最终仍以17比21输掉首局。

  第2局,马林利用李雪芮体能下降和失误增多,以21比17扳回一局。决胜局中,马林数度落后但从未放弃,最终以21比18逆转成功。

  与去年一样,李雪芮再度为她人作嫁衣,去年成就了拉查诺拿下泰国羽毛球第一个世锦赛冠军,今年则成全马林拿下西班牙第一个羽毛球世界冠军。“我们都没有拿到过这个冠军,对冠军的渴望是一样的,但她打得确实比我好。”李雪芮称。

  打满3局,李雪芮说自己在场上尽力了,“只是应对变化的能力差了点。她(马林)确实放得开,在场上打得也很积极。”再度错失世锦赛冠军后,李雪芮的大满贯梦只能待来年,未能巩固一姐地位。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38104.shtml report 925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站在女单亚军领奖台上,李雪芮双手叉腰,一脸失望。昨晚结束的丹麦羽毛球世锦赛中,她在决赛中1比2被西班牙人马林逆转,连续两年屈居亚军,无缘大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