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美国赢球靠速度 加索尔兄弟撑西班牙内线

来源:现代快报
梦之队的速度让对手防不胜防
梦之队的速度让对手防不胜防

  美国教你如何撕开对手防线 秘诀:速度

  梦十一队的对手芬兰实力一般。首节,梦十一队就基本确定了优势,第二节,他们更是单节打出29:2的恐怖比分,强悍的防守让芬兰单节17中0,没有运动战得分,仅仅依靠罚球才得到了2分。而从第二节开始,直到第三节进行到8分48秒时,芬兰才投中第一个运动战进球,这其中一度连续投失19球,梦十一队也取得了60:20的巨大领先优势。最终他们大胜芬兰,59分的分差创造了美国男篮在世锦赛(男篮世界杯前身)上的第二大分差,在1990年的世锦赛上,美国曾79分大胜韩国。

  事实上,在美国的职业大牌球员进入奥运会和世锦赛以来,美国人的梦之系列队除了在本世纪初期经历过一段时间的低谷外,基本上对其他世界强队都保有优势。就算是强如西班牙,他们虽然会在奥运会和世锦赛决赛中和美国人相遇,但最终仍会以不小的劣势输球。美国男篮之所以能够保持优势,他们最大的杀手锏就是速度。

  由于身体素质上存在天然的优势,美国男篮无论在动作频率或动作完成质量上都远远高于其他对手。他们的速度是建立在身体素质上的,同时,速度可以带来潮水般的快攻。梦之队往往会利用这种速度主导的进攻潮结束比赛。伦敦奥运会上的梦十队就是最好的证明。

  西班牙人教你如何控制内线 人员:加索尔兄弟

  美国教芬兰打篮球的同时,东道主西班牙登场了:昨晨,西班牙轻松地以90:60大比分轻取亚洲冠军伊朗,为主场球迷们献上了一场大胜。技术统计方面,大加索尔33分8个篮板3次盖帽,小加索尔15分10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

  “美国老师”的秘诀是速度,而“西班牙老师”的秘诀则是内线控制力。如何控制内线?就是尽量在自己的内线内囤积巨星。西班牙一点也不怜惜自己的核心球员,在伊巴卡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大小加索尔这对西班牙国宝同时被摆在了场上。这一次,西班牙的内线先发实力称得上是本次世界杯之冠,他们的攻守套路很简单,大加索尔主攻,小加索尔主防。很快,掌控了比赛节奏的西班牙就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斗牛士军团”第二节简直是势如破竹,半场结束前已经取得了15分的领先。

  尽管优势尽显,西班牙人并未有所松懈,下半场开始,依然是全民皆兵打法,在球场的每一个角落不断地与伊朗对抗。进入末节前,伊朗落后的分数已经多达20分,亚洲老大差不多已接近缴械投降。这一战,西班牙将自己的内线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尽管伊朗拥有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但在大小加索尔面前还是太嫩,西班牙再次用事实证明,得内线者得天下。赵蔚林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9/01/content_358904.htm report 1762 梦之队的速度让对手防不胜防美国教你如何撕开对手防线秘诀:速度梦十一队的对手芬兰实力一般。首节,梦十一队就基本确定了优势,第二节,他们更是单节打出29:2的恐怖比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男篮世界杯“美西”教你打篮球(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