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球员评分:哈登不敌两人 罗斯急躁排名最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美国擒土耳其 哈登强攻

  北京时间2014年9月1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美国男篮以98-77击败土耳其男篮,收获两连胜。由于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比较胶着,所以有些球员并没有得到太多表现机会。以下是本场比赛美国球员评分情况:

  9.5分:法瑞德、戴维斯

  数据:法瑞德22分8篮板3抢断2封盖1助攻,14投11中;戴维斯19分6篮板2封盖2助攻,11投8中。

  表现:虽然说土耳其内线有阿西克坐镇,但在美国队的车轮战术冲击下,阿西克也只抵抗了三节,在最后时刻被迫缴枪,于是法瑞德和戴维斯得到了肆虐的机会。两人是今天美国获胜的最重要功臣,联手砍下了41分,而且他们并没有浪费过多的投篮机会,都只丢了3个投篮。先胖不算胖,后胖压塌炕,法瑞德和戴维斯两人用实际行动证明,即使只有40分钟的国际赛场,也是他们这样的弹跳怪兽笑到最后。

  9分:哈登、欧文

  数据:哈登14分7次助攻3次抢断;欧文13分3个篮板球5次助攻。

  表现:内线两将是获胜的功臣,但没有人给他们输送炮弹是不行的,今天承担这项任务的就是哈登和欧文两名球员。哈登送出全场最高的7次助攻,其中最后一节就有5次,欧文则送出了5次助攻。而且除了传球外,两人的得分能力也表现不错,是全队5名得分上双的球员之二。欧文9次出手命中5个,哈登7次出手命中4个,而且大胡子罚球线上还有6罚5中的表现,是全队罚球最多的球员。

  8.5分:库里、考辛斯

  数据:库里9分3助攻5抢断,11投3中,考辛斯11分3个篮板球,8投5中。

  表现:库里今天最亮眼的是抢断,全队17次抢断中他一个人就占了5次。而且库里还有3次助攻入账,全队8个三分球中他也占了3个。不过库里的问题在于手感,尤其是两分球并不好,全场11投3中,其中两分球出手5次,全部打铁。考辛斯效率颇高,在出场13分钟的情况下就得到11分,也是替补席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不过他的出场时间阻碍了更高的评分,而且在和阿西克的对抗中,他的进攻优势也没有得到发挥。

  8分:汤普森

  数据: 6分2次助攻,7投2中,出场25分钟。

  表现:汤普森今天享受了核心的出场时间,25分12秒排名全队第三位,外线球员第一位,高于库里哈登和欧文。不过汤普森今天手感一般,出手7次全部是三分球,只命中2个,所以这让他的评分略低于库里和考辛斯,单独被放在一档。

  7分:罗斯、盖伊、普拉姆利、德罗赞、德拉蒙德

  数据:罗斯17分钟4投0中拿下2分,盖伊9分半钟0分2助攻4犯规,普拉姆利4分钟所有数据均为0,德罗赞5分半钟3投1中拿下2分2篮板,德拉蒙德没有出场。

  表现:这5名球员排名最低都有自己的原因。德拉蒙德、普拉姆利以及德罗赞,属于没有得到机会。庄神今天没有出场,普拉姆利出场后没有得到出手机会,德罗赞也基本被放弃。盖伊作为球队唯一正牌小前锋,在9分半钟时间内犯规4次,属于自己将自己打到板凳上。罗斯今天显得非常急躁,完全不符合自己的身份,要知道他是这个球队中最大牌,也是唯一获得MVP的球员,不应该如此沉不住气。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39913.shtml report 474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