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西班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内线三人组快攻补扣不断 谁能敌大小加伊巴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组图:西班牙大胜 伊巴卡灌篮

  北京时间9月1日,西班牙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埃及,也迎回了缺席首战的伊巴卡,加索尔兄弟再加上攻防俱佳的雷霆大前锋,斗牛士军团的三大内线重型武器直接将埃及队的禁区当成了自家后花园,在上场时间几乎都不到20分钟的情况下,三人联手砍下38分16个篮板4次盖帽,效率惊人。

  以不变应万变,西班牙队开场依然排出了大小加索尔的内线组合,不过,这也已足够将埃及队的禁区冲得七零八落。斗牛士军团坚持了由内至外的打法,不过面对埃及,皮球只要被交到大加或者是小加手中,基本上就已经意味着进球——小加重剑无锋的强攻数次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大加灵巧的跳投和勾手也让防守球员苦不堪言,很快,他们就帮助西班牙打出了一个完美的19-2的开局。

  大加的一次进攻是本场最好的写照,当时西班牙队投篮不中,左侧的小加将篮板点拨到了右侧,大加隔着一个埃及防守球员强行起跳抢下篮板,马上又再度强起,直接在对方头上暴扣得手!毫无还手之力,这就是埃及队面对加索尔兄弟的状况。

  但西班牙队还有一个伊巴卡。第一节后半段,缺席了第一场比赛的伊巴卡替补登场,卯足了劲想要证明自己,连续3次抢下篮板,并送出一记大帽。当然他的进攻也没有落下,在一次抢下后场篮板后,伊巴卡将球交到卢比奥手中,后者快下上篮不中,但早已跟进的伊巴卡没有浪费机会,高高跃起直接将皮球又塞回了篮筐!26-6,首节还未结束,西班牙队已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

  下半场开始,西班牙队将大加索尔放到了替补席上,以伊巴卡取代他首发出场,他们很明显是想尝试一下更快的节奏,事实证明,小加索尔和伊巴卡的组合也是绝配——本节开始前三分钟,他们甚至将防线放到了三分线附近,几乎没有让埃及队进入自己的禁区,而自己的防守反击却是打得风生水起,伊巴卡的快攻扣篮,小加抢断成功自己带球杀到前场助攻队友,身高高达2米13的他甚至还饶有兴致地玩了次胯下运球!开节11-0,提速后西班牙队显然更让埃及队难以招架。

  内线优势明显,也让西班牙队的外线球员们受益良多,费尔南德斯本场拿下了全队第二高的14分,纳瓦罗也有7分4次助攻进账,在很多时候,他们的得分都是得益于球队三大内线的成功防守后抢下球权发起的快攻。内线根基,正是西班牙队如此强大的真正原因,与土耳其都能陷入苦战的梦之队,将要如何应付斗牛士的三大禁区守护神,令人期待。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40227.shtml report 411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