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将追朗多联手科比 林书豪球队地位恐骤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1日,包括埃里克-多明戈斯在内的多名美国篮球专家都曝料称,湖人极有可能去尝试追求朗多,后者据悉已经向凯尔特人管理层递交了交易申请。对于林书豪来说,这显然不是个好消息。如果朗多改投紫金军团,那林书豪的球队地位将大幅下降。

  还有消息源证实,纽约尼克斯也对朗多很感兴趣,“禅师”有可能会设法对前者展开追求。28岁的朗多现行合同还剩下1年,他新赛季的薪水为1290万美元。

  ESPN驻波士顿记者杰基-马克穆伦,今天早些时候在一档节目里透露,朗多和绿军的关系并不牢固,他虽然曾公开表态称渴望终老波士顿,但私下里对球队处于重建期的现状并不满意,所以已经对安吉放话,将会选择在合同到期后离队。

  明眼人都能看出,凯尔特人的重建不会一蹴而就,总经理安吉自然也深知这个道理,所以他极有可能提前下手,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将朗多交易出去,免得明年夏天竹篮打水一场空。

  湖人同样处于重建期,但他们至少还有个超级球星科比,在洛杉矶打球的曝光率显然要秒杀波士顿,这对于朗多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诱惑。

  “有关朗多的交易流言事实上就没停止过,他显然并不想经历凯尔特人的重建。因为他的合同即将到期,迫于压力,绿军很可能会尽可能的挽回损失,但他们显然不可能会得到与朗多等价的筹码。”多明戈斯分析说。

  国王此前曾尝试过追求朗多,但后者已经明确表示,如果他被交易到了萨克拉门托,那明年夏天肯定不会和国王续约。

  “有线人告诉我,湖人对朗多很感兴趣,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去尝试交易,但安吉是否对湖人方面的报价感兴趣,目前还无从得知。”多明戈斯在文章中如是说。

  今年夏天,湖人曾先后尝试追求詹姆斯和安东尼,但都没能成功。库普切克目前的计划是耐心等待,如果朗多有机会在明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那湖人届时将会全力发起追求。

  当然从实际情况看,等待并非是湖人最好的追星策略,凯尔特人管理层更可能提前下手,送走朗多可以为其他年轻球员提供更多的戏份,这有助于加速球队的重建。

  “湖人目前有3名控卫,毋庸置疑的是,朗多如果加盟,那纳什和林书豪都得靠边,乔丹-克拉克森就更不用说了。”多明戈斯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41162.shtml report 1449 北京时间9月1日,包括埃里克-多明戈斯在内的多名美国篮球专家都曝料称,湖人极有可能去尝试追求朗多,后者据悉已经向凯尔特人管理层递交了交易申请。对于林书豪来说,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