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蒙爆冷击败费雷尔晋级16强 下轮将对阵西里奇

来源:搜狐体育

  纽约时间周日,美网继续男单第三轮的争夺,26号种子西蒙爆冷以6比3、3比6、6比1、6比3战胜4号种子费雷尔,成功挺进男单16强,而失利的费雷尔也成为到目前为止,出局的最高排位种子选手。

  “我觉得今天是我在球场上最艰难的一天之一,因为天气非常热并且还很潮湿,”西蒙说。“在过去的十年我从没有如此挥汗如雨,跟大卫在这样的条件下交手非常有挑战性。在其中有一分的时候我觉得非常累了,我当时觉得比赛会更加困难,但是之后我的精力却更加充沛,我感觉到他遇到了麻烦。在两小时的比赛后感到如此疲惫,对他和我来说这都不常出现。”

  这是西蒙职业生涯第二次打进大满贯的16强,此前他曾在2011年打进美网第四轮,但遗憾输给了本土作战的伊斯内尔。而输球的费雷尔,则创下了2009年止步美网第二轮后的美网最差战绩。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人过去七次交锋中,西蒙拿下的第二场胜利。

  今年29岁的西蒙,将在下一轮向自己的第二个大满贯八强发起冲击,此前他曾在2009年打进了八强,但最终输给了纳达尔。在来到美网前,西蒙还没有取得连胜,本届美网的出色发挥无疑给自己增添了一寄强心针。

  在另外一场种子选手之间的较量中,14号种子西里奇以6比3、3比6、6比3、6比4战胜了18号种子安德森,使南非人今年在四项大满贯赛事都晋级16强的希望化成泡影。西里奇全场比赛把握住了20个破发点中的6个,在伊万尼塞维奇的指导下拿下了职业生涯第298场巡回赛的胜利。安德森今天则送出了53个非受迫性失误。

  如果西里奇想第三次晋级美网,那么他必须闯过西蒙这一关。在此前的四次交手中,西里奇面对法国人无一胜绩,这其中就包括一月份在澳网五盘不敌对手的那场比赛。西里奇曾在2009年和2012年两度在法拉盛打进八强。

  25岁的西里奇希望能够继温网(不敌德约科维奇)后在连续第二次晋级大满贯八强。他此前在大满贯中的最佳战绩发生在2010年的澳网(不敌穆雷),克罗地亚人当时晋级到了四强。

  (来源:ATP 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42075.shtml report 1126 纽约时间周日,美网继续男单第三轮的争夺,26号种子西蒙爆冷以6比3、3比6、6比1、6比3战胜4号种子费雷尔,成功挺进男单16强,而失利的费雷尔也成为到目前为止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