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力李世石十番棋 > 古力李世石十番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番棋古力负2-5落后李世石 小李冲击500万巨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没有掌声,甚至没有惯例的赛后集体采访,面色凝重的古力悄然而去——这就是昨天古李十番棋第七局拉萨专场的最后场景。“空荡荡的观战室,空荡荡的心情……”现场观战的古力师兄王煜辉七段在他的微信圈上如是表述。是的,这场棋坛世纪之战随着李世石总比分5:2领先,似乎已滑向终点。目前,李世石已是坐和望赢,提前将250万奖金划入账下,如果下一站在重庆的比赛古力再无建树,来自韩国的“疯狂石头”就将独揽500万巨奖。

  当李世石在绝境中的第131手“靠”出现在棋盘上时,此前在研究室里空前乐观的中方观战团神色有变。是的,这就是李世石一流的胜负手。类似的情形,在“古李十番”第五局中也曾出现,看来在这场巅峰对决中,今年的运气的确不在古力一方。

  9月28日,古李十番第八站将在古力的家乡重庆举行,届时,古力能否扼住命运的喉咙?十番棋会不会提前结束?根据本次比赛的规则,双方若战成5:5,将平分500万奖金;若一方胜局数超过5盘,则将独揽,负方仅得20万元出场费。可以说,古李十番的奖金额超过目前任何一项世界围棋大赛,残酷性也超过任何比赛……

  9月的重庆,势必成为世界棋坛最受人瞩目的“战略要点”。华西都市报记者 贾知若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44080.shtml report 770 没有掌声,甚至没有惯例的赛后集体采访,面色凝重的古力悄然而去——这就是昨天古李十番棋第七局拉萨专场的最后场景。“空荡荡的观战室,空荡荡的心情…&h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