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3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狂胜埃神轰三球自我救赎 里皮连夜回意大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恒大昨晚主场以史上最高赢球比分6比0大胜辽宁宏运

  ■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李斌

  “埃神”自我救赎

  遗憾地告别亚冠之后,广州恒大昨晚在天河主场用6比0的比分击败辽宁宏运。无论是对亚冠出局的一种宣泄,还是对中超冠军的极力追求,广州恒大在天河的表现道出了自己的心声:而今迈步重头越!

  广州恒大在这场比赛取得6比0胜利,追平了广州队历史上在顶级联赛中的最高赢球纪录。巧合的是,这个诞生于1995年广州太阳神时期的纪录,当时对阵的也是辽宁。更巧合的是彭伟国在那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而在穆里奇孔卡离开之后,接过王者桂冠的埃尔克森在昨天的比赛中也上演了帽子戏法。

  “亚冠那晚,我一晚上都没睡觉,如果点球进了,我们本来可能晋级的,但我的点球没进,我们出局了,我觉得特别对不起大家。”埃尔克森在赛后说,“第二天我想通了,觉得自己一直难过也没有用,毕竟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还是需要收回伤心的情绪,认真投入到之后的比赛中。这一周我一直非常努力地训练,训练后也会加练任意球,今天的比赛中也得到了收获。”

  埃尔克森特别感谢球迷对自己的支持,“我想对球迷说一声谢谢。我之前对他们充满歉意,我知道亚冠出局他们会很伤心,所以我想做一些事情让他们开心起来,让他们看到我们有能力卫冕中超,希望这场大胜,让大家重新充满信心。”埃尔克森说,“我最大的目标是球队卫冕,其次是能拿到中超金靴。”

  下个月,埃尔克森的妻子将回到巴西待产,他迎来自己第一个儿子。

  主场的大胜不难让球迷想起周中的亚冠,虽然在主场以2比1击败对手,但广州恒大依然饮恨出局。受到亚冠出局、雨水天气和周一开学三个因素的影响,这场中超比赛进入天河体育场观战的球迷数量锐减,尽管官方给出的观众人数为36413人,但记者目测却远没有达到这个数字。

  里皮连夜回意大利

  以6比0的胜利追平广州队历史上在顶级联赛的最大赢球纪录之后,广州恒大终于从亚冠出局的巨大压力下缓过劲来,在这场比赛过后,广州恒大的下一轮联赛是9月13日客场对阵上海上港,有着十几日假期的里皮也在赛后第一时间直接前往机场,乘坐航班回到意大利。

  替代里皮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马达洛尼,这位广州恒大的“执行主教练”步入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引起一片惊呼声,马达洛尼也和记者开起了玩笑,他两手指着自己的脑袋用英文说:“里皮!我是里皮。”然后马达洛尼又指着自己的头发和眼镜:“看,白色的头发,还有眼镜,里皮,我是里皮。”

  这段插曲表露出马达洛尼的心情愉悦,马达洛尼解释里皮在赛后第一时间前往机场乘机回到意大利。而后谈到正事时,马达洛尼恢复了严肃的表情:“大家都知道我们亚冠被淘汰,球队能够赢下这场比赛非常关键。亚冠出局对球队心态方面有很大的影响,主教练和球员都知道这一点,所以球队在上半场的时候发挥得不是很好,下半场才将真正的实力表现出来。”

  广州恒大这场比赛的进攻组织有所起色。“我们从来没有说过球队的打法只有边路,而中路不需要配合。中路和边路肯定要结合起来。在下半场吉拉迪诺登场之后,我们有中锋的高点在前面,打中路配合就好了一些。”马达洛尼说。

  至于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在这场比赛中各打了半场,似乎比起他们同时登场的时候更有效率,对此马达洛尼选择继续相信两名外援。“我无法比较孔卡和迪亚曼蒂,两个球员的类型不同,迪亚曼蒂是进攻型的球员。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都是很好、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需要时间去适应我们球队的打法。我相信他们融入球队之后会好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帮助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48817.shtml report 2021 广州恒大昨晚主场以史上最高赢球比分6比0大胜辽宁宏运■本专题撰文本报记者李斌“埃神”自我救赎遗憾地告别亚冠之后,广州恒大昨晚在天河主场用6比0的比分击败辽宁宏运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