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慈善赛姚明当“翻译”处子秀 请记者给自己打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东莞8月31日电 (特派记者 黄维) 今晚,2014年姚基金慈善赛在东莞篮球中心落下大幕,最终的赛果是中国男篮明星队以119比110战胜了帕克和巴蒂尔领军的美职篮明星队。这场别开生面的大秀,给现场球迷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巴蒂尔举行退役仪式

  这场以慈善筹款为目的、表演性质的慈善赛,赛制设得十分好玩。第1节是双方真刀真枪的比赛,防守强度不大,王哲林这种内线球员,也能在巴蒂尔的防守下“拉杆”上篮。

  第2节的比赛,为了增加趣味性,帕克和巴蒂尔两个人把两面穿的球衣一翻,变成和中国明星队一样的白衣,加入了中国明星队,王哲林和赵泰隆则加入了美国队,而美国队的教练是姚明。

  每一节之间都安排了拍卖环节,美国队和中国队的签名球衣和球鞋、巴蒂尔的战靴与球衣、马刺的T恤、帕克的球鞋,还有2006年NBA全明星赛的姚明球衣、球鞋,都拍卖了出去,这些拍卖款加上票房和企业、社会团体捐出的善款,总共超过了700万元。中场时,巴蒂尔还进行了自己的退役仪式。

  姚明请记者给自己打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没有配备翻译,姗姗来迟的姚明就被早早到场的帕克和巴蒂尔当成“救星”,被“赶鸭子上架”,做了翻译。

  “请你们把姚明做翻译的照片拍摄下来,然后发给我,谢谢你们。”帕克还和现场的记者们打趣说。

  不过,帕克和巴蒂尔还是很认真地总结了这次慈善赛的心得。有记者问巴蒂尔为什么肯来中国帮助姚明搞比赛,他认真地说:“你如果知道姚明这个人,就知道我为什么会来。我在美国的慈善工作,姚明也给予了很大的帮助。”

  姚明最后也总结了自己组织的这次慈善赛:“希望大家把关注度和热情投入到边远地区希望小学的慈善工作中,持续给他们提供帮助。”

  姚明还打趣说:“今天是第一次做翻译,大家给打个分吧?”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49312.shtml report 831 本报东莞8月31日电(特派记者黄维)今晚,2014年姚基金慈善赛在东莞篮球中心落下大幕,最终的赛果是中国男篮明星队以119比110战胜了帕克和巴蒂尔领军的美职篮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