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瑞德称爆发因拥1信念 抢断+暴扣获赞最佳时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组图:美国擒土耳其 哈登强攻

  北京时间9月1日,据《美国篮球官网》报道,在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中,美国以98-77战胜土耳其。

  在比赛中,代表美国出战的掘金球员法瑞德表现出色,贡献全场最高的22分,除此以外还有8个篮板2次封盖3次抢断入账。对于这一切,法瑞德表达了看法。

  “是,我的能量之源?对此我并不知道。我只是很喜欢打篮球。每次当我踏上篮球场时,你永远都不知道这有可能会是你最后一场比赛,因此在每场比赛中,我都尽力去做好。当这样喜欢比赛时,你就会得到回报。”法瑞德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与土耳其的第三节比赛中,当时阿西克抢下防守篮板,此时只见法瑞德眼疾手快,抢断阿西克,此后转身暴扣得手,帮助美国以66-60领先对手。

  在美国队主帅沙舍夫斯基(老K教练)看来,法瑞德的这次表现,乃全场最佳时刻,同时美国队也是从此起势。

  “在我看来,下半场法瑞德和戴维斯都打出了高水平。我认为法瑞德的那次表现很不错,当时我们以64-60领先对手,我们错失投篮,之后他抢断得手,扣篮得分,比分被改写为66-60。我认为,那是全场比赛最重要时刻,我们就此起势。”老K教练如是说道。

  在上半场比赛中,美国队表现并不理想,半场结束时,美国以35-40落后于土耳其。在哈登看来,美国队太过放松,并未打出应有的强度。

  对此,老K教练表示认同,同时他也告诫美国队球员,并不能将胜利视为理所当然的事情。

  “首先,我认为,土耳其队打得很好。他们拥有老将,同时在控制节奏方面做得不错。阿西克保护篮下,上半场比赛节奏被土耳其控制。在我看来,当你经历过之前那场比赛,得分能够随心所欲,你就会觉得理所当然。我们最大的教训在于,你不能把事情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尤其是当你遇到像土耳其这样的球队时更是如此。”老K教练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50318.shtml report 2090 组图:美国擒土耳其哈登强攻北京时间9月1日,据《美国篮球官网》报道,在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中,美国以98-77战胜土耳其。在比赛中,代表美国出战的掘金球员法瑞德表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