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综述:彭帅创个人最佳 威氏姐妹女双仅丢1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9月1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七日争夺。金花彭帅打进八强,创造历史,而徐一幡女双也顺利过关;男单方面,费德勒、季米特洛夫上演逆转,西班牙老将费雷尔遗憾出局;女单沃兹三盘战胜莎娃,本西奇击败扬科维奇将战彭帅;女双,威廉姆斯姐妹仅丢一局晋级。

  中国金花:彭帅进八强创历史 徐一幡女双过关

  在女单第四轮一场焦点大战中,金花独苗彭帅迎战赛会14号种子、捷克左手名将萨法洛娃。双方展开两盘激战,彭帅在比赛最后阶段抵挡住萨法洛娃的疯狂反扑后,以6-3/6-4取得完胜,职业生涯首度闯入大满贯八强。在李娜缺席的情况下,彭帅扛起来中国金花的大旗。

  女双第三轮,徐一幡(中国)/迪亚斯(哈萨克斯坦)在首盘挽救两个盘点后,以7-6(3)/6-2爆冷击败11号种子赫拉德卡(捷克)/克拉吉塞克(荷兰),成功闯入八强。

  男单:费德勒雨后演逆转 费雷尔四盘激战不敌西蒙

  男单第三轮下半区的比赛全面展开,2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先丢一盘,但他还是凭借一波连胜九局的攻击波以4-6/6-1/6-1/6-1逆转西班牙选手格拉诺勒斯。而4号种子、32岁的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则以3-6/6-3/1-6/3-6爆冷不敌法国人西蒙,无缘晋级16强。

  其他选手中,6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以6-3/6-2/6-4战胜了深圳大运会男单冠军、俄罗斯球员加巴什维利;20号种子法国小黑孟菲尔斯以6-4/6-2/6-2淘汰了同胞加斯奎特;14号种子西里奇以6-3/3-6/6-3/6-4战胜了18号种子南非大炮安德森;1993年出生的奥地利小将蒂姆以6-4/6-2/6-3完胜19号种子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晋级16强。

  女单:美女大战沃兹三盘力挫莎娃 本西奇将战彭帅

  一场美女之间的较量中,近来状态明显回升的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以6-4/2-6/6-2力克今年法网冠军、俄罗斯好手莎拉波娃,顺利晋级八强。沃兹尼亚奇在1/4决赛将遭遇意大利双打好手埃拉尼,后者以6-3/2-6/6-0送蛋淘汰资格赛选手卢西奇,时隔两年重返美网八强。

  9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在阿瑟-阿什球场对阵瑞士新星本西奇,后者在首盘先遭遇破发的情况下后来居上,最终以7-6(6)/6-3获胜。本西奇1/4决赛将对阵同样是生涯首次跻身大满贯八强的中国金花彭帅。

  双打:男双3号种子出局 威廉姆斯姐妹仅丢一局晋级

  男双3号种子内斯特(加拿大)/泽蒙季奇(塞尔维亚)发挥欠佳,以3-6/4-6输给了美国组合利普斯基/拉姆;4号种子多迪格(克罗地亚)/梅罗(巴西)则以两个6-4战胜了波兰强档菲尔斯特伯格/马特考斯基。

  女双第三轮,夺冠热门威廉姆斯姐妹则以6-1/6-0横扫本赛季表现抢眼的西班牙组合穆古拉扎/纳瓦罗,4号种子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以6-3/6-7(4)/6-2击败了美国组合金久慈/雷蒙德。(万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54147.shtml report 2786 北京时间9月1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七日争夺。金花彭帅打进八强,创造历史,而徐一幡女双也顺利过关;男单方面,费德勒、季米特洛夫上演逆转,西班牙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