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赛再现大师赛备受欢迎 派出产品球员爱不释手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9日,在“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报名进入倒计时阶段时,由广州全亚化妆品实业国际有限公司赞助的海赛专业洗护用品也随着赛事的临近,早早现身赛场,为海赛专业洗护用品的派发做最后的准备。当天下午,随着开幕式及抽签的临近,所有参赛球员也纷纷赶至现场,与此同时海赛洗护用品的派发处也人潮涌动。

  作为首个与中式八球合作的化妆品企业,首个进入台球行业的洗护品牌。海赛既今年6月首次空降南昌站后,8月又再度与中式八球大师赛携手共进,两个月的空白时间,海赛也一直心系乔氏的中八赛事,为能够又一次在中式八球大师赛上展露身影而积极备战。

  作为本赛季大师赛的第三站石家庄站,自八月中旬大师赛预通知发出后,报名参赛的选手便络绎不绝的开始涌现。尽管电话报名让很多参赛选手寻觅到了方便快捷的途径,但承办赛事的东恒台球俱乐部的现场报名也未曾有所削减。截至29日晚八点,本站大师赛共计308人参加报名,这是既廊坊站360人后的又一次突破300大关。

  然而在我们为火热的报名氛围而心生喜意之时,海赛专业洗护用品的派发也为当日球手的现场报名增添的超强的积极性。谈及海赛,多数人会武断地认为是一个赛事品牌,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海赛是一款结合滋养并还原发丝与头皮健康的无硅油的洗护套装,专为运动男士倾力打造。分为魅力水循环洗发露,魅力水循环养发素和魅力水循环沐浴露三个类型。

  魅力水循环洗发露主要是给予头发滋润,令头发清爽光泽,修护发丝令发质自然健康。魅力水循环养发素是结合毛鳞片修护精华,帮助修护损伤,锁住水分。魅力水循环沐浴露,独特的功效能够有效清洁毛孔残垢,防止皮肤皮肤粗糙,补充皮肤细胞的水份,增加皮肤弹性。三者相互配合,效果更佳!

  中式八球大师赛,这场汇集了众多男子选手的全国性中八赛事。海赛的注入无疑是最正确的选择。从当天现场的派发氛围不难看出,所有参赛的男子选手也都对海赛爱不释手。已经是第二次在大师赛上亮相的海赛,对于很多球手来说并不陌生。诸多球手也以一种回头客的身份出现在派发现场。引领着领奖大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54709.shtml report 926 8月29日,在“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报名进入倒计时阶段时,由广州全亚化妆品实业国际有限公司赞助的海赛专业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