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岩爱妻为其搭配造型 遗憾南昌站错失重返前16

来源:搜狐体育

  8月31日,“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次日比赛进入倒计时,而万众瞩目的李赫文也将于今晚20:30分走上TV台,为全体球迷献上最别具一格的精彩对抗。与此同时,附加赛的跌宕起伏刺激着前64种子选手的“小心脏”,以马志宇、崔岩、杨帆为首的一众顶级名将纷纷现身赛场,观赛之余不经意间散发着自己的明星光环。

  位于球房一侧的晋级表KT板前,“秦皇岛第一杆”崔岩驻足站立。无人陪伴的身影,因球迷簇拥合影一点也不显孤独。闲谈之间,难免会谈到积分和排名,据崔岩透露:“现在我排在20多名。其实南昌我如果赢了温铁军,就可以重回前十六。但是因为输了,损失600积分,我就没机会了,只能眼看着邱炮谋重新回到积分前十六。”

  在南昌站大放异彩,却意外错失重回前十六的良机,令“秦皇岛第一杆”颇为烦恼。但是,更为烦恼的,是一直无法摆脱“被逆转”的命运。“打温铁军,我大比分领先,最后还是被逆转了。”转战石家庄,崔岩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在积分榜前十六的位置占有一席之地,至于一直被逆转的命运,崔岩称已经很难改变了。

  一晃四月,再遇“秦皇岛第一杆”,崔岩在外表上的改变令所有球迷讶然。一改之前略显疲惫的身影,崔岩颇有些容光焕发的迹像,不少球迷异口同声地感叹:“崔岩变得太帅了。”问及服装搭配问题,崔岩说道:“这身衣服都是我媳妇给我搭配的,并不贵,没想到你们这么抬爱,还夸我变帅了。”

  爱妻的关怀备至,让崔岩少了一点后顾之忧,不过“回家的呼唤”对他来说却有一点甜蜜的致命。“她每次给我打电话的时候,都问我输了没。如果我和她说我赢了,也能感觉到她有点失望。因为她想让我赶紧回家,她总说输了就快点收拾行李,早点坐车回家。”虽然催促的方法有点孩子气,不过浓浓的爱情让崔岩的脸上始终浮着笑意。

  无论如何想要回到前十六,崔岩在离家的瞬间都不可避免地有些心酸。刚刚出世不到一年的女儿,现在已经开始蒙话,看见爸爸拿着行李出门会无意识地喊“爸爸爸爸”,而且挥一挥稚嫩的小手。“以前出来比赛,真的是无牵无挂的,现在有了孩子,想出来时,总会有些不舍得,毕竟孩子还太小。”

  曾经因为女儿出生萌生退役想法的崔岩,如今坚持参赛的背后,必然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原因。而这个原因,与中式八球大师赛的异常火爆极其相关。“现在中式八球发展得太快了,以前很难想像会出现300多人参赛的情况。今年一年出现两次,对所有球手来说都是福音。”

  此时此刻,崔岩坦陈“很想家”,但是回家的前提是打出漂亮的成绩,“其实我状态好的时候,和谁打都有得打。但是如果发挥不出来,打谁都会输,所以这几天就是抓紧时间练球,至于被不被逆转,等比赛了再说吧。”

  从明日开始,包括“南方第一杆”邱炮谋、石家班、梦之队、“神奇小子”王云等高手将陆续抵达石家庄东恒台球俱乐部,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54711.shtml report 1329 8月31日,“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次日比赛进入倒计时,而万众瞩目的李赫文也将于今晚20:30分走上TV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