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将多年后复出遭绝杀 后起之秀神奇逆转留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这比赛两局分化很严重,这一局一局的太虐心了,我的心提到嗓子眼就没掉下来过!”在刚刚TV台结束的争夺战中,“山西第一杆”马阳和秦皇岛老将马鑫联袂为现场所有球迷演绎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大战。这场比赛,无论对于谁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且意义非凡,胜了,将和其他兄弟姐妹并肩继续前行,败了,则预示着又一位实力选手的黯然离场。最终,经过15轮的针锋相对,老将马鑫7:8以一球之差被无情逆转出局,就此止步本次大师赛征程。

  纵观整场比赛,正如球迷所说,呈现了严重的两级分化现象,上半场老将马鑫率先占据主导地位,下半场后起之秀马阳迎头赶上,两人各自在自己所处的区域上演了一场完美的独角大戏,只是最后的结局颇显戏剧。3:0无人可挡的领先优势让老将马鑫赚足了人气,直至官方暂停前的6:2,没有人能够预料马阳在如此强劲的对手面前还能翻身,不过,竞技体育之美也恰恰体现在这。休息归来的马阳,士气大增,一杆杆漂亮的击球如鬼斧神工般,令现场球迷拍手叫绝。3:6,4:6,5:6,直至6:6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马阳丝毫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

  之后,两人互不相让,你一局,我一局,比分交错上升,场上气氛愈加紧张,被围得水泄不通的TV台静的出奇,杆起杆落间清脆的击球声在此时此刻也越发显得刺耳。现场计时器上显示时间剩下不到3分钟,最后紧张激烈,决定两人“生杀大权”的一局也随之而来,似乎是上帝在故意考验这一老一少的两代球员,马鑫面对并不复杂的局势也开始出现失误,现场球迷悬着的心也再一次被虐到了极点,最终,在规定的时间内,马鑫没能如愿赢下关键一局,7:8,比分被死死的定格在球迷的心中,老将在万众瞩目之下憾然离场。

  70年代出生的马鑫在秦皇岛台球圈是一位响当当的人物。25岁开始接触台球的他,曾经作为职业球手在赛场驰骋十余年,取得不俗佳绩。而后因种种原因退居幕后,开始经营属于自己的球房,一晃就是8年。此次在石家庄大师赛中再次提杆上阵,马鑫坦言,这完全是在海绵里挤时间。“球房生意太忙,没有其他人帮忙,都是我自己在全权处理,这次是从海绵里硬挤出时间过来的,昨天我媳妇还给我打电话,说忙不过来,让我赶紧回去,没想到这样就输了!”

  3:0,6:2,6:6,7:8,面对势如破竹,一路追赶而来的后生晚辈的惊人逆转,马鑫对自己赛场上的表现并不是球迷口口相传的遗憾之至。“没什么遗憾,本身人家打得就不错,我就是喜欢打球,把它当做一种爱好,到了我这个年纪,已经没有了年轻时候的竞争意识,完全就是享受比赛的过程!”虽然口中说没有遗憾,但是满怀希望而来的他怎可能甘心在这样的境况下感受“一轮游”的滋味。“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最后一盘应该能打平,就差那么一点点,挺可惜的!”

  廊坊大师赛中,郑宇伯决赛输给杨帆,他说,杨帆的冲球是值得他学习的,南昌大师赛,王云败给陈强,他说对手很强,输了没有遗憾。强强对决,对手强劲的实力或许更能够激发自己的潜力,面对眼前的后起之秀,马鑫颇为感慨。“前半场打的挺好的,后半场打的有点急了,而且有炸球也不进,反观对手,炸球很好,手感也回来了。上半场他没有完全放开,我能赢他几盘,人家状态上来了照样能赢回去!”

  “廊坊站没能赶得上,这次切身感受了赛场的氛围,非常的好!”面对再次赶超300人的强大参赛阵容,见惯了大场面的老将马鑫也不无感慨。“参赛人数太多了,要想从附加赛脱颖而出确实非常的不容易,我去对阵表看比赛时间,找了大半天!”

  截止笔者发稿之前,第一阶段192-96最后一轮比赛即将开始,李赫文VS于海涛,龙虎之争,究竟谁能更胜一筹?精彩对决,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54734.shtml report 1626 “这比赛两局分化很严重,这一局一局的太虐心了,我的心提到嗓子眼就没掉下来过!”在刚刚TV台结束的争夺战中,“山西第一杆”马阳和秦皇岛老将马鑫联袂为现场所有球迷演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