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次日:女子军团三人获胜 女杨帆也威武9-0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8月31日,“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已经进入第二天的奋战阶段。既首日仅有三名女子选手参赛后,今天的分赛场上迎来是女子军团大胜的局面。来自哈尔滨的90后小将高姗首当其冲大获全胜,为女子军团开了个好头。随后,杨帆、郝娜也已大比分将对手斩落马下,而备受关注的“小萝莉”王也遗憾首轮游,“可爱甜心”井思雅失望收场。

  今日女子选手的战场可谓局势一片大好。但其中也会夹杂些小小的遗憾。如果说首日的征战场上女将们的惊艳亮相让球迷大饱眼福,那今天赛场上的全员出战不得不让球迷拍手称赞。

  王也首轮遗憾收场 嘟嘴卖萌球迷心声怜惜

  今日上午的9点场上,已经准备就绪的女将李雯因对手弃权而得以顺利晋级。而“小萝莉”王也就没有那么的幸运,十一点的分赛场上,粉色的大大T恤下包裹着她瘦小的身躯。刚一登场她的状态就让球迷心生忧虑,首局0:1落败,随后1:4似乎让人们看到了胜利的转机。的确,小将王也没有让球迷太过失望,连胜三局,4:4将比分逼平。然而幸运并没有一直眷顾的着这个可的小萝莉,一杆犯规让她眼中微泛泪水,嘟起的小嘴让球迷也为这个粉嫩的小萝莉的失误心生惋惜。不愿服输的13岁小将仍旧奋力一搏,可还是6:7状态欠佳首轮出局。

  高姗领跑女子军团 只待名师谢召辉明日指点

  同时段出场的19岁女选手高姗可以说是身担重任。昨日,因遇对手弃权而幸运晋级后,精力充沛的他在今日大胜战局。这个中性装扮的小将,低调出场的他,完美的战绩不得不让所有球迷一阵唏嘘。先是7:0给了对手一个重重的下马威,而后在一盘炸清局时因较球不准,无奈让给对手一局接清。尽管憾失一局,但对于大势已去的对手而言,高姗的胜利已经命中注定。首日女子战事亏空,而随着高姗的大获全胜,让即将登场的女将们看到了胜利的方向。殊不知,这位低调出场的小将竟然师从名将,比赛结束后,她第一时间给即将在明日车抵赛场的师父谢召辉报告喜讯。师父的到来无疑又给他增添了不小的信心。相信这个东北女孩定能在师傅严厉且认真的指导下继续领跑女子军团。

  女杨帆被男杨帆附体 9:0轻松横扫

  提及杨帆,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连续两站收获大师赛冠军奖杯,让他的骄人战绩在全国范围内疯狂蔓延。而在今天的赛场上,同名女将杨帆9:0创造了2014赛季女子军团的最高分。这个来自北京的女选手,首日轮空。午后,一身黑色战衣与男杨帆惊人的相似装扮,一招一式颇具职业选手的气息。然而这名女将却是一个九球高手,中式八球的赛事也是鲜少参加。而今站在中式八球的赛场上,仍看不出她丝毫的紧张。尽管没有炸清和接清,但看似平淡的球局,却充斥的她深思熟虑的防守,似乎男杨帆附体一样,超强的发力和进攻,让他零失误将对后横扫出局。一场漂亮的结局顿时打破了女子大军最新的战绩。

  郝娜9:3大比分完胜 胜利剪刀手不虚此行

  没有出众的外表,没有朋友的陪伴,亦没有家人的支持。这个同样来自北京的21岁女孩,提起她的台球之路,不禁满心酸楚。作为一个球房的前台,她说“其实我有更好的发展,但是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练习台球,所以只能选择前台来一边练习,一边维持自己的生活。”对于今天的战绩从她的脸上应经显露无疑,“我现在特别的激动和开心,现在心跳还再加速,真的太开心了。”随后,她直言,而今天的胜利也要归功于对手糟糕的心态,对手状态不佳反而让他重拾自信。9:3顺利拿下今天的战局。“我一直都对自己很有自信,没有自信我就不会来大师赛参加这次比赛。”

  井思雅首日爆冷 “可爱甜心”无缘明日战局

  今日女子军团总是给我们诸多的意外和惊喜。既王也首轮战败后,“可爱甜心”井思雅首日征战也失误频繁,5:9结束本站赛绩。首日征战便遇强敌姜喆,显然身为球房老板的一线球员,并没有给井思雅留有转机的余地。而作为已经稳坐32强宝座的父亲井耀,自是在一旁认真的观战,对于女儿今天的表现,似乎有点不尽人意,但相必父亲的期许或多或少给了井思雅不小的压力。一直是上战父女兵的二人,面对今天的结局,或许会让井思雅心存憾意,但每一的失败对于这个年仅17岁的少女而言,学习与努力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结果或许残酷了些,但至少可以心无旁带的父亲加油助威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54771.shtml report 1914 8月31日,“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已经进入第二天的奋战阶段。既首日仅有三名女子选手参赛后,今天的分赛场上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