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NBA:塞尔维亚不满判罚 灰熊队裁掉潜力分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9月1日,以下是今日联盟相关消息汇总:

  塞尔维亚不满判罚

  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中,塞尔维亚以1分惜败于法国,赛后主教练德约杰维奇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满。比赛还有4.8秒时塞尔维亚的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上篮时球脱手,裁判认为没有犯规,球权交给法国,而在还有1.1秒时裁判又认为塞尔维亚犯规,导致法国罚球获胜。德约杰维奇表示自己没看清最后的犯规,但认为在4.8秒时法国有犯规动作,塞尔维亚应该获得两次罚球。“所有烂哨今天都出现了,而且都是对我们不利的。”德约杰维奇说。

  灰熊签约13年MOP

  美国媒体报道,灰熊队以一年底薪的价格签约摇摆人卢克-汉考克。汉考克是2013年NCAA四强赛MOP,这个荣誉相当于NBA的总决赛MVP,但这并没有帮助他摆脱落选新秀的命运。汉考克毕业于路易斯维尔大学,过去这个赛季场均12.3分,他参加了今年的选秀大会,但未能成功,此后曾代表火箭征战夏季联赛。2013年NCAA半决赛中,汉考克砍下20分,决赛中上半场17分,全场22分,三分球5投5中,创造NCAA决赛三分球全中个数的新纪录,成为第一个替补出场的NCAA四强赛MOP。

  杜兰特获天价代言

  据报道,杜兰特和某球鞋公司达成一致意见,签下天价代言合同。报道称,杜兰特的这份代言合同为10年,总价格在2.65亿美元至2.85亿美元之间。这份合约将高于杜兰特现在从雷霆队领取的薪水。杜兰特之前就与该厂商有代言协议,这份协议即将到期,于是另外一家厂商想要挖墙脚,向杜兰特开出高价。现在杜兰特原来代言的厂商匹配了这份合约,将杜兰特留在自己的旗下。

  阿罗约或提前退赛

  正在代表波多黎各男篮出征西班牙世界杯的卡洛斯-阿罗约遭遇了伤病,这导致他可能提前退出比赛。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波多黎各不敌塞内加尔,阿罗约只出场11分钟就扭伤了脚踝,随后退出比赛,送入医院进行治疗,主教练透露,阿罗约还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存在退赛的可能性。在这场比赛中,阿罗约得到11分,6投4中。今年35岁的阿罗约曾经在NBA效力,目前和巴里亚一起担任波多黎各队的后场核心。

  沙里奇被打掉6颗牙

  在世界杯第二天的争夺中,克罗地亚击败了阿根廷,不过他们也“损失惨重”,内线新星沙里奇在比赛中遭遇诺西奥尼的肘击,有6颗牙齿被打掉。这6颗牙齿均是人工种植的牙齿。沙里奇已经接受了医生的检查,他不会缺席世界杯的比赛。在这场“掉牙之战”中,沙里奇出场25分钟,拿下16分9个篮板球,是获胜功臣。沙里奇20岁,身高2米08,是今年首轮第12号新秀,被魔术选中后交易到了费城76人队。

  灰熊裁掉富兰克林

  孟菲斯灰熊队清理人员,将后卫贾马尔-富兰克林裁掉。富兰克林身高1米96,23岁,在球场担任得分后卫。富兰克林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以次轮总第41位被灰熊选中,随后签下一份3年230万美元的合约,他剩余两年的合同分别是82万和95万,不过最后一年为非保障。富兰克林常规赛一共为灰熊出场21次,场均7.7分钟,得到1.9分1.1个篮板球。季后赛富兰克林出场2次合计4分钟。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54782.shtml report 2255 北京时间2014年9月1日,以下是今日联盟相关消息汇总:塞尔维亚不满判罚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中,塞尔维亚以1分惜败于法国,赛后主教练德约杰维奇对裁判的判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