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尔考转会看醉了!曝曼联掷6500万 击败3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法尔考转会扑朔迷离

  北京时间9月1日,根据《进球网》爆料,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传出重磅消息,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将以6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曼联,而双方将签约4年,法尔考在今夏的肥皂剧终于画上了句号。

  法尔考在去年夏天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马竞跳槽至摩纳哥,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帮助球队打入9个进球,不过由于摩纳哥在今夏紧缩预算,法尔考不得不离队,此前有消息称,法尔考只愿意加盟皇马,而这是他儿时的梦想。昨天,法尔考曾经通过个人推特宣布加盟皇马的消息,“梦想终于实现,前进马德里!”随即这条推特被删除。大约过了1小时27分,法尔考在自己的推特上声明:“我必须澄清一件事,这不是我写的。这是PS的。”

  今天凌晨,英国的《卫报》传来消息,英超阿森纳曼城都有意争购法尔考,其中,温格希望能够给重伤的吉鲁寻找一个替身,而曼城则计划送走内格雷多,然后引进法尔考。然而几个小时后,法尔考的转会发生大转折。根据哥伦比亚媒体Direc TV Sports的记者saris bello的消息,曼联将在转会市场上击败众多对手,签下法尔考。

  这名记者在推特上表示,“法尔考将以65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曼联,双方签约4年,由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限制,曼城无法签下法尔考。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曼联将会官方宣布法尔考的转会,在这笔转会完成后,法尔考将前往曼彻斯特进行体检。”

  目前曼联在锋线上已经拥有了鲁尼范佩西这样的世界级射手,而小豌豆和维尔贝克都已经在离队边缘,而墨西哥主帅埃雷拉刚刚确定埃尔南德斯即将完成转会,“加盟皇马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你能在那里取得成功。”法尔考加盟后,范加尔将坐拥鲁尼+范佩西+法尔考的锋线组合,放眼整个欧洲,这样的组合都极为罕见,足以媲美皇马的BBC组合和巴萨的MSN组合。

  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开支将达到2.215亿欧元,而如果再官方宣布签下布林德的话,这一数字会变成2.4亿欧元,红魔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疯狂让人震惊。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56652.shtml report 2716  法尔考转会扑朔迷离北京时间9月1日,根据《进球网》爆料,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传出重磅消息,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将以6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曼联,而双方将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