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联赛|2014中甲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楚天金报:冲超要想成功 武汉卓尔需要咬牙努力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王峻

  8月,卓尔5战4胜1负拿下12分,积41分排名中甲第3位,与积分榜前两名力帆及永昌仅相差4分和1分。联赛只剩9轮,就冲超目标而言,接下来9月的4场联赛,尤其是与冲超对手的三场较量,将直接决定卓尔能否最终冲超成功……

  看历史 9月是冲超分水岭

  从中甲过往赛季来看,9月历来是冲超分水岭。

  以2012赛季卓尔冲超成功为例。当年进入9月前,卓尔在21轮联赛过后排名第5位,积分与排名第二到第四的球队相同。在9月战役中,卓尔展现出了坚韧不拔的成熟气质,在2主3客的赛程中豪取4胜1平的战绩,其中全取三分的4场比赛全部是在与积分榜前6名球队的交锋中取得的。可以说,卓尔杀出了一条通往中超的血路。

  整个9月战役结束时,卓尔已将领先第3名的优势扩大到9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提前冲超成功。

  2012赛季,卓尔最终取得了54分,位居联赛第二。本赛季已过21轮,卓尔手握41分,以2012赛季为参照则至少还得拿下13分,也就是说9月卓尔最理想的结果便是获得全胜,再冀望在10月最后决战中立于不败之地。

  论攻坚 德比成为战役头阵

  9月6日,卓尔客场挑战新疆达坂城队,原本是一场普通比赛,但新疆队身上的武汉属性,让这场比赛的分量陡增。

  目前新疆队积26分,领先倒数第二的成都天诚11分之多,算得上冲超无望保级无忧。从状态来看,新疆队最近两场取得连胜,士气正旺。同时,卓尔阵中李行、吴龑、柯钊等都曾师出新疆达坂城主帅李军,可谓知根知底。本场,新疆队天时地利人和尽占,卓尔必不会轻松过关。

  对于卓尔来说,冲超的竞争,除了实力之外,士气更加重要。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本场不仅关系着卓尔9月战役能否开门红,更关乎接下来冲超攻坚的士气。

  定生死 冲超对手狭路相逢

  当众人目光聚焦在积分榜前四位时,湖南湘涛一路跟随在第五位,与卓尔相差9分。

  9月14日,卓尔客场挑战湘涛。从积分来看,湘涛也保持着冲击第二个中超名额的希望,同时两队多年“积怨”也注定了本场恶战难免。之后,卓尔将正式与冲超对手八喜、永昌展开白刃战,对于三队来说两两较量都是6分之战。

  本赛季,卓尔队还从未在积分榜上登上过第二位,“压制”卓尔的正是永昌。在前汉军外援亚森的执教下,永昌表现出极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届时卓尔客场挑战对手或许将是本赛季冲超途中最艰难一战。

  从对手的实力来分析,卓尔4场比赛都很难打。因此,卓尔不能乐观地希望通过“9月战役”提前锁定冲超名额,更应该意识到“9月战役”的艰巨性。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57935.shtml report 1321 8月,卓尔5战4胜1负拿下12分,积41分排名中甲第3位,与积分榜前两名力帆及永昌仅相差4分和1分。联赛只剩9轮,就冲超目标而言,接下来9月的4场联赛,尤其是与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