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纪海景球会总经理:免部分果岭费助力青少年

来源:搜狐体育
 

  世纪海景免果岭助青少年高球运动发展 打造全生态综合高球度假胜地

  ——访世纪海景球会总经理刘宇

  华南地区首家具有山地海景环境的高尔夫球场——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因素以及国际高规格标准的球场,成为了本次2014“唐饮杯”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华南站的举办场地。球场坐落于鹏城南澳半岛,坐拥深圳最为大气的海岸线,面朝大海,风景秀美,气势恢宏,在此打球堪称顶尖享受,运动休闲两相宜。

  让众人鼓舞的是,为支持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世纪海景更向参赛的青少年选手提供每周至少一次的免果岭待遇,如此举措,堪称业界典范。对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倾力支持,这或许也是其被选为本次“唐饮杯”竞赛场地重要因素,为此,我们特地专访了世纪海景球会常务副总经理刘宇先生,让其道出支持本次赛事及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的缘由。

  沉稳大气的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刘宇先生

  初识世纪海景球会刘总,沉稳温和的独特气质,自信的笑容,眉宇之间透漏着对球会深深的自豪感以及归属感。在配合摄影师选择录影最佳位置时,他非常耐心及配合,展现出一种大气的风度,令人备感敬重。刘宇先生拥有高级职业经理希尔顿饭店管理学院研修资格证书,在2000年进入世纪海景球会工作之前,曾先后在多家知名星级酒店担任营运总监、总经理等职位,尤其擅长酒店的全面运营和高级管理人员培训。他在球会建设期向运营期过渡的阶段,加入到世纪海景,以其丰富的会所管理经验帮助世纪海景球会在运营阶段一步步地完成体系搭建工作,使得世纪海景球场一步步成为闻名海内外的顶尖球场。

  海城山地球场 为球手支招

  问:本次“唐饮杯”的竞技场地,世纪海景因其独特的山海美景吸引了大家,可以向我们介绍一下这个球会,以及其中的小故事吗?

  答:世纪海景球场依山傍海,依托深圳南澳半岛如此丰富的旅游资源,坐拥大鹏湾、背倚七娘山,海景旖旎壮阔、山色重青叠翠、球道跌岩起伏,兼具挑战性以及趣味性,对于广大球友来说是一种双重的极致享受。可能很多人都想不到,如此美丽的球场在建设初期也遇到了一点小麻烦,98年的一场风暴将已经建设好的一号洞球道冲毁,前期工程付之东流,损失惨重。经历了重新的大工程建造,才有了今天世纪海景独树一帜,难度极大的1号“魔鬼洞”,令人惊叹不已。

  问:打这个洞需要什么技巧?除此之外,哪个洞是打好这个球场的关键洞。

  答:1号洞球道蜿蜒,先大下坡再上坡,除了对于距离有精确要求外,方向的准确性也相当重要。而球会还有另一个特色洞,17号洞。这是一个五杆洞,往往打了第一杆之后仍然看不到果岭,建议听从球童的指引攻果岭。而该洞上到果岭之后,整片果岭面朝大海,右边便是悬崖,气势磅礴,令人心旷神怡,最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在本次“唐饮”杯比赛间还跟一位国家队的教练交流过,他称世纪海景球场的难度非常大,像是被压着打,喘不过气,对每一杆的要求都很高,而这也成为了这座山地球场的特色。

  整合滨海客家文化资源 打造深圳东岸顶级高球休闲区域

  问:世纪海景选择南澳的缘由,有怎样的规划?

  答:南澳是深圳有名的独家海岸,而任何小环境都是置身于一个大环境之中的,没有这样一个集合海滨文化,传统客家文化,众多海资源的地域,或许就没有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的今天。球会选择南澳,优势在于,深处大鹏半岛南端,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众多珠三角的人民来到这里这里休闲度假,再此建球场,可让其享受球场与大海零距离接触的愉悦之感,另一方面,也通过高尔夫球场项目,促进大鹏半岛的经济发展。除本次青少年赛事,球会曾经承办过不少跨界商业赛事,如宝马、沃尔沃、路虎等赛事等,给许多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世纪海景也将整合了球会资源、游艇会资源,而在不久的将来还将在这里建设十万平米的丽丝卡尔顿酒店,打造一个全方位高尔夫主题度假休闲基地。

  打造世纪海景青少年高尔夫球队 助推中国青少年高球事业发展

  问:本次世纪海景还派出了自己的球队参赛,是出于怎样的目的呢?

  答:世纪海景CF高尔夫球队,这是一支成立于今年六月一日的年轻球队,“CF”是孩子们自己为球队取的名字,名为“Crossfire”,意为“穿越火线”。球队成立之日张连伟先生特意到场为队员加油打气,张连伟先生说,“CF”还可以有另外一个意思,那就是China Golf你们就是中国高尔夫的未来。“CF”成员都是来自深圳的小孩子,他们练球都很努力,在国内外的不少比赛都取得过优异的成绩。近几年中国的青少年高球赛事发展地十分迅速,世纪海景球会对于青少赛不仅是态度上十分支持,平时给他们提供练习场练球,免除他们的果岭待遇,增加他们的高尔夫实践经验,也希望借助青少赛,一方面使这些孩子的球技得到长进,另一方面可以扩大球会的影响力,吸引社会各界来关注中国的青少年高球赛事。青少年高球的发展离不开方方面面的支持,本次“唐饮杯”由中高协牵头,球会也得以尽一份绵薄之力为这些小球员创造好的条件供他们比赛,我们希望世纪海景球会能够与中国的小球手共进步,与中国高尔夫事业同发展。

  编者:坐拥最美海岸线的世纪海景球会,自2000年以来正在成为深圳大鹏半岛的一张亮丽的名片,是华南地区热门的高球度假胜地。球会能放宽资格,让青少年的球手获得每周至少一次免果岭打球的待遇,切切实实的为青少年高尔夫球的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实属不易,我们也期待球会宏大的项目规划可以早日建成,成为一颗耀眼的“南粤之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59470.shtml report 2973  世纪海景免果岭助青少年高球运动发展 打造全生态综合高球度假胜地——访世纪海景球会总经理刘宇华南地区首家具有山地海景环境的高尔夫球场——世纪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