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网第8日前瞻:穆雷激战特松加 小德瓦林卡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纽约当地时间9月1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二周周一赛程。上半区的四场1/4决赛将先后展开,决出前四个八强的黄金席位。以下是当日详细看点:

  阿瑟·阿什球场

  第三场: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vs安迪·穆雷

  穆雷在2012年的纽约摘下了个人首个大满贯桂冠,不过去年因伤影响止步八强之后进行了手术,术后还没有打入过一项赛事的决赛。特松加在美网一贯战绩平平,五次参赛最好成绩仅仅是一次八强而已,不过此前罗杰斯杯连胜四位TOP10夺冠堪称高光表现。两人此前11次交手穆雷赢下了就此胜利,最近交手就是在罗杰斯杯,特松加三盘胜出,这将是一场值得期待的八强战。

  夜场第二场:米洛斯·拉奥尼奇vs锦织圭

  拉奥尼奇在北美热身赛表现稳定,收获了一冠、一四强、一八强的成绩,而锦织圭则是因伤错过了两站大师赛。在H2H方面日本人依旧是2-1领先,不过最近交手的温网是拉奥尼奇四盘逆转。来到美国的硬地两人实力在伯仲之间,加拿大人胜面略大。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

  第一场:鲍勃·布莱恩/麦克·布莱恩 vs布拉德利·克拉恩/蒂姆·斯米泽克

  第二场:诺瓦克·德约科维奇vs菲利普·科尔施雷伯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前三轮中展现出了应有的状态,一血此前在北美大师赛的前耻。科尔施雷伯连续三年击败伊斯内尔之后连续第三年打入16强,这也是他在法拉盛的最好成绩。两人此前五次交手小德4胜1负,上一次硬地交手已经是四年之前。以塞尔维亚人当下的实力,进入八强是在情理之中。

  第四场:斯坦·瓦林卡vs汤米·罗布雷多

  罗布雷多去年曾经淘汰了费德勒之后来到赛会八强,这位32岁老将还从来没有在大满贯进入过半决赛。瓦林卡去年在美网达成自己大满贯四强首秀,成为他二次腾飞的起点。两人此前八次交手罗布雷多6-2领先,不过硬地上是战成2-2平。明天的赛事瓦林卡应该在实力上占优。(来源:ATP 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1/n403963920.shtml report 1029 纽约当地时间9月1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二周周一赛程。上半区的四场1/4决赛将先后展开,决出前四个八强的黄金席位。以下是当日详细看点:阿瑟·阿什球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