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转会24小时:皇马租借小豌豆 米兰频繁压哨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利亚尼

  北京时间9月1日,距离欧洲主流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不足24小时,搜狐体育为您即时播报最新转会动态,敬请关注转会市场“最后的疯狂”。(本页面每60秒自动刷新)

  曼联宣布三小将离队 新斯科尔斯租借英超升班马

  2014-09-02 08:53:10

  北京时间9月2日,曼联官方宣布三位小将尼克-鲍威尔、汤姆-劳伦斯和迈克尔-基恩离队。

  曼联1200万镑租借法尔考 周薪34万镑成打工皇帝

  2014-09-02 08:32:00

  北京时间9月2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法尔考加盟球队,加盟形式为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

  阿森纳1600万镑签维尔贝克完成 双方合同期5年

  2014-09-02 07:58:00

  北京时间9月2日,英超豪门阿森纳正式官方宣布今夏第五签,从曼联签下维尔贝克。据悉,阿森纳收购维尔贝克向曼联支付了16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曼城宣布锋霸租借回西甲1年 含2380万买断条款

  2014-09-02 06:47:40

  北京时间9月2日早,英超冠军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内格雷多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巴伦西亚,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巴伦西亚官方披露,西班牙前锋将身披7号球衣,租借合同中含有内格雷多的买断条款。

  米兰妖星离队获官方宣布 600万欧转会葡超签5年

  2014-09-02 05:47:00

  北京时间9月2日,意甲豪门AC米兰新星布瑞安-克里斯坦特离队获本菲卡官方宣布,据悉他与葡超豪门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转会费为600万欧元。

  阿森纳官方宣布两天才离队 日本梅西租借至荷甲

  2014-09-02 04:57:40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伊格纳斯-米奎尔和宫市亮等两名年轻球员离队,前者永久性加盟英冠球会诺维奇,与金丝雀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外加一年有条件选项的优先续约权,不过两家俱乐部均未透露这笔交易的转会费;宫市亮则以租借方式加盟荷甲劲旅特温特,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

  米兰官方宣布700万签国脚5年 成今夏10新援标王

  2014-09-02 04:48:52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意甲豪门AC米兰在宣布比亚比亚尼交易流产后,第一时间敲定了博纳文图拉,红黑军团向亚特兰大支付了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博纳文图拉与AC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6月30日。

  曼联官方宣布签荷兰国脚 1400万镑转会费签4年

  国米遭退货小将意甲火速再就业 租借加盟萨索罗

  2014-09-02 03:56:00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球队中场球员泰德尔租借加盟意甲球队萨索罗。

  2014-09-02 03:30:45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在其官网上官方宣布签下荷兰国脚布林德。曼联官方确认了布林德的转会费为1400万英镑,而签约合同实际为4年,第5年曼联有优先续约权。

  桑德兰官方宣布签两大强援 红军铁闸+国米中场

  2014-09-02 02:48:37

  北京时间9月2日,英超球会桑德兰官方宣布两笔签约,利物浦中后卫科茨和国际米兰中场阿尔瓦雷斯等两名球员均以租借方式来投,租借合约期为1个赛季。

  米兰官方宣布比亚尼亚尼交易取消 因添头拒离队

  2014-09-02 02:10:49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意甲豪门AC米兰通过社交网站主页宣布从帕尔马签下乔纳森-比亚尼亚尼,但是就在2个小时后,事情发生巨大转变,米兰突然宣布交易告吹。

  AC米兰官方宣布今夏第10签 400万+边卫换飞翼

  2014-09-02 00:15:03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意甲豪门AC米兰通过社交网站主页宣布,正式从帕尔马签下乔纳森-比亚尼亚尼。据悉,AC米兰用扎尔卡多外加400万欧元现金买断比亚尼亚尼,他成为红黑军团今夏第10笔签约。

  皇马官方宣布小豌豆加盟 墨西哥神锋租借一赛季

  2014-09-01 20:23:54

  北京时间9月1日晚,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从曼联租借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租借协议中包含赛季末买断条款。

  曼城官方宣布重臣离队 孙继海师弟加盟佛罗伦萨

  2014-09-01 18:16:55

  北京时间9月1日,意甲劲旅佛罗伦萨官方宣布,就理查兹的转会与英超冠军曼城达成协议,英格兰飞翼以租借方式加盟紫百合,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理查兹已经抵达俱乐部,并接受了体检。

  多特宣布小妖外租至赛季末 巨头:他有足够潜力

  2014-09-01 17:56:14

  北京时间9月1日下午,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小将霍夫曼租借加盟美因茨,这位多特妖星将效力美因茨直至本赛季结束。德国当地时间1日,霍夫曼将接受美因茨体检并同球队签约。

  外媒齐曝曼联签约法尔考 哥伦比亚锋霸租借加盟

  2014-09-01 17:23:50

  北京时间9月1日下午,包括天空体育、每日邮报、每日镜报等英国媒体纷纷爆料,曼联从摩纳哥租借哥伦比亚射手法尔考已达协议,法尔考将赴曼联体检。

  拜仁官方宣布19岁妖星离队 租借加盟汉堡一赛季

  2014-09-01 16:40:57

  北京时间9月1日,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19岁小将格林租借加盟汉堡,这位2队妖星将效力汉堡直至本赛季结束。

  AC米兰宣布荷兰妖人租借加盟 蓝军小将与T9重逢

  2014-09-01 08:05:17

  当地时间8月31日,AC米兰俱乐部官方推特宣布,切尔西球员范-金克尔租借加盟球队,荷兰人也是今夏继托雷斯之后第二位加盟米兰的切尔西球员。

  马竞官方宣布签约切尔奇 1600万欧加盟三年合同

  2014-09-01 05:51:00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签约上赛季意甲助攻王,来自都灵的意大利国脚切尔奇。在完成体检后,切尔奇与马竞签约三年,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切尔奇转会费为1600万欧元。

  拜仁宣布引进新罗伊斯 官网盛赞其最具天赋天才

  2014-09-01 00:08:04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官方网站上宣布了又一笔引援:拜仁购入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新星斯楠-库尔特。德国媒体猜测,拜仁将支付给门兴大约250万欧元的转会费。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雷米 转会费800万镑签约4年

  2014-09-01 00:06:07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切尔西在其官网宣布球队签下法国前锋雷米,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根据英国媒体猜测,切尔西向雷米旧主女王公园巡游者支付的转会费为800万英镑。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签香川 4年合同转会费1000万

  2014-08-31 23:52:53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日本球星香川真司回归球队,双方签订了为期4年的合同,新合同直到2018年6月30日。根据德国媒体表示,多特将支付给曼联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加2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总转会费将达到100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35203.shtml report 6239 北京时间9月1日,距离欧洲主流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不足24小时,搜狐体育为您即时播报最新转会动态,敬请关注转会市场“最后的疯狂”。(本页面每60秒自动刷新)曼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