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早报:国王裁掉艾灵顿 魔术主帅赞小格里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艾灵顿 

  北京时间9月2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已打响,NBA休赛期还在继续,今日早间新闻如下:

  魔术主帅赞小格里芬

  最近魔术主帅沃恩来到了篮球世界杯的现场,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沃恩谈了对于球队新秀阿隆-戈登的期待,沃恩表示,“戈登是球队现有文化中的一个很好的补充,我们现在的球员都很无私,而戈登是一个很注重防守的球员,他还有着还强的运动能力,在进攻上,他也会慢慢成长起来的,他每天都很努力,这正是我很想看到的。”戈登在今年首轮第四位被魔术选中,大学期间,戈登场均可以拿下12.1分7.8个篮板。

  国王裁掉艾灵顿

  根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有消息源表示,国王已经裁掉了后卫韦恩-艾灵顿,在被裁之前,艾灵顿的合同还有1年277万美元。上赛季中,艾灵顿还在小牛效力,场均能得到3.2分,季后赛艾灵顿总共出场2次共上场14分钟可以拿下8分2板,今年夏天艾灵顿被小牛交易到尼克斯,随后又被尼克斯交易到了国王。

  瓦莱乔:搭档爱神能适应

  根据NBA官网的报道,最近代表巴西男篮出战篮球世界杯的骑士前锋瓦莱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瓦莱乔表示,“现在我感觉已经恢复到了百分之百的状态,我的移动更好了。这次篮球世界杯能让我更好的找到自己的状态。对于过去四年,真的很难,因为每当我进入状态之后,就又开始受伤了。对于凯文乐福的加盟,我感觉我必须做出当年和詹姆斯搭档时的事情,不断的给队友做掩护,有机会就去冲击篮筐,时刻做好准备,积极防守并去争抢篮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76475.shtml report 1844 艾灵顿 北京时间9月2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已打响,NBA休赛期还在继续,今日早间新闻如下:魔术主帅赞小格里芬最近魔术主帅沃恩来到了篮球世界杯的现场,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