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连丢4球遭大逆转 J罗被评全场最差球员之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5大联赛首轮结束,身价7亿欧元的皇马客场10年来首次惨败给皇家社会,迅速成为“头条新闻”,在新赛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时候,新援们已唱起一曲“啼笑姻缘”,一众新人笑逐颜开的同时,皇马新宠J罗却在独自哭泣。

  新人哭:“银河舰队”又触礁

  西甲第2轮,皇马在客场以2比4不敌皇家社会,新赛季西甲首败,15次联赛对阵皇家社会首败,皇家社会上次联赛击败皇马还是10年前,“贝尔进球、皇马不败”的定律也被打破。

  伊斯科顶替C罗的位置,与贝尔和本泽马组成进攻“三叉戟”,克罗斯与J罗从后支持。“银河舰队”有个梦幻开局,拉莫斯开场6分钟就打破僵局,第11分钟,贝尔就为皇马领先到2比0。但谁会想到,此后比赛的重点变成了皇家社会利用定位球轰炸皇马球门,最终主队连进四球神奇逆转。

  皇马似乎被打懵了。赛后,贝尔无奈摇头,本泽马一脸茫然,J罗则是捂着嘴不敢相信,让皇马球迷觉得绝望的是,落后的皇马显得十分急躁,比赛场面完全被对手掌控,“银河舰队”不仅找不到进球的办法,同时后防线还漏洞百出,任由对手进攻。

  显然,另一位“亿元先生”贝尔在精神层面上的作用显然还无法与精神领袖C罗相比,而“红人”新援J罗则更成为众矢之的。其实,全场比赛完成两次射门并创造了3次极佳的机会,J罗的数据并不差,而且在落后时他也表现得很倔强,不愿放弃。不过,被寄予厚望的他最后还是被评为全场最差的球员之一。《米兰体育报》毫不留情:“最差不是说J罗有失水准,只是说J罗与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不相称,特别是当他披着菲戈、普斯卡什等皇马传奇的10号球衣。”

  新人笑:众将打进处子球

  皇马的耻辱惨败与J罗的落寞被巴萨的连胜进一步放大。首轮“梅开二度”的梅西奉献助攻,19岁的桑德罗巴萨首秀就用处子球攻陷“情歌球场”,梅西不再“散步”,拉基蒂奇等的加盟稳固了中场的防守,新帅恩里克认为巴萨有戏。

  意甲揭幕,两支米兰球队都有亮点。AC米兰主场以3比1击败拉齐奥,结束了过去3个赛季意甲首轮不胜的厄运,“红黑军团”打进了包括乌龙球在内的全部4个进球,取得开门红的新帅因扎吉激动地冲进场内。

  英超方面,虽然阿森纳与“升班马”莱斯特城战成1平,但新援桑切斯已经连续两轮进球;利物浦3球完胜热刺,刚刚加盟的“巴神”首发出场,虽然没有破门,但脚头显然不错,新援莫雷诺也打进处子球锦上添花。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79290.shtml report 2170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5大联赛首轮结束,身价7亿欧元的皇马客场10年来首次惨败给皇家社会,迅速成为“头条新闻”,在新赛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