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琦入围U18亚青赛第二阵容 邹雨宸揽三大奖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中国U18国青男篮刚刚在第23届亚青赛上夺得冠军,实现了三连冠的伟业。亚篮网今天也对各奖项进行了评选,邹雨宸当选为最佳球员、最佳前锋,并入选最佳阵容一队,国青队得分王赵睿入选最佳阵容一队,周琦入选最佳阵容二队,孙铭徽入选最佳阵容三队。

  邹雨宸可以称得上是本届亚青赛的最大赢家了。他一共收获了最佳球员、最佳前锋,并入选最佳阵容一队三项大奖。邹雨宸9场比赛场均得到15.3分7.8篮板,命中率为60.7%。他是国青队的二号得分手和头号篮板手。

  本届亚青赛,周琦可以称得上是效率王。尽管他多次替补登场,场均上场时间只有19分钟不到,但是他可以砍下13.1分6.9个篮板和2.4次封盖,命中率达到恐怖的71.4%。对阵中华台北他有13分17个篮板进账,打韩国则贡献了16分9篮板7次盖帽。

  小将赵睿场均可以拿到15.7分,是国青的头号得分手,此外还有5.7个篮板和4.3次助攻入账。他也成功入选了第一阵容。对阵马来西亚他砍下了28分6篮板,打菲律宾再次贡献了25分8篮板5助攻。

  此外,孙铭徽入选了最佳阵容三队。本届亚青赛,孙铭徽场均送出4.6次助攻和2.1次抢断。

  最佳控卫和最佳中锋则被伊朗的两位球员获得,他们二人同时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80346.shtml report 592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中国U18国青男篮刚刚在第23届亚青赛上夺得冠军,实现了三连冠的伟业。亚篮网今天也对各奖项进行了评选,邹雨宸当选为最佳球员、最佳前锋,并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