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球联谊赛在郑州拉战幕 补全后卫线火箭买特里

来源:东方今报

  补全后卫线 火箭买特里

  昨日,休斯顿火箭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达成了一笔交易,得到昔日的"最佳第六人"杰森·特里。在这笔交易中,火箭队将送出一些非保障合同,其中就包括小前锋阿朗佐·吉;与此同时,国王则将把两个次轮选秀权送给火箭。

  国王最终将通过裁掉这些非保障合同来达到节省薪水并腾出阵容空间的目的。他们一直在试图卸掉特里价值54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而火箭则正在寻找一名拥有季后赛经验的后卫来增强板凳深度。但是据联盟的消息人士指出,鉴于这笔交易中涉及的合同存在一些限制,交易正式完成可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篮球世界杯 美国两连胜

  昨日,2014年男篮世界杯小组赛迎来了上届世锦赛(世界杯前身)冠、亚军之间的对决,卫冕冠军美国队以98∶77大胜土耳其队,取得两连胜。美国队的法里埃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安东尼·戴维斯贡献19分,哈登拿下14分和7次助攻。

  4年前的世锦赛决赛,美国队以81∶64击败身为东道主的土耳其队。尽管土耳其队目前阵容中还有8位球员参加过上届比赛,但两位大将特科格鲁和伊利亚索瓦已不在阵中,让球队实力受到影响。不过,美国队在半场结束时还以35∶40落后。下半场,强大的他们才找回了熟悉的快速反击。

  取得两连胜后,美国队将在今日休整一天,然后于明日面对第三个对手新西兰队。据新华社

  国足要备战 热身跑沈阳

  昨日,男足国家队在沈阳集合,备战9月4日在鞍山同科威特、9月9日在哈尔滨同约旦队的比赛。和以往在比赛地集训备战不同的是,国家队这一次将集训大本营设置在沈阳,比赛开始前一天才抵达比赛城市进行场地适应。

  据悉,球队此次将在沈阳进行训练两天,3日前往鞍山,进行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4日同科威特队进行比赛。而国足的第二场比赛在哈尔滨进行,可是球队在鞍山同科威特队比赛结束后,并不会直接前往哈尔滨,而是继续回到沈阳。球队5日、6日、7日训练都在沈阳进行。8日抵达哈尔滨,同样只是进行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据北京晚报

  篮球联谊赛 郑州拉战幕

  日前,由赛之友篮球联盟发起的"益圣杯"篮球联谊赛在郑州第47中拉开战幕,来自郑州市各界的16支队伍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内展开激烈厮杀。

  此次"益圣杯" 联谊赛是由郑州业余篮球爱好者自发组织的赛之友篮球联盟主办,该联盟由球友、同事、同学和企业单位组成。本次赛事共邀请了郑州市各机关事业单位业余篮球队16支,赛期为1个月,全部利用业余时间完成共计36场球赛。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80454.shtml report 1684 补全后卫线火箭买特里昨日,休斯顿火箭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达成了一笔交易,得到昔日的"最佳第六人"杰森·特里。在这笔交易中,火箭队将送出一些非保障合同,其中就包括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