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综述:西班牙大胜巴西 阿根廷4分险胜菲律宾

来源:搜狐体育
第1页 :A组-加索尔26+9+3中3记3分 西班牙19分斩巴西3连胜

  北京时间9月2日,西班牙队迎来了可能是他们A组最大的对手巴西,不过今天的40分钟对斗牛士军团来说依然轻松自如,比赛首节过半他们就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此后就没有再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最终82-63兵不血刃地大胜对手取得3连胜,继续昂首领跑A组并提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此役过后,巴西队2胜1负。

  技术统计方面,大加索尔26分9个篮板3次盖帽,三分球5投3中,小加8分5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1次盖帽,纳瓦罗10分4个篮板4次助攻,伊巴卡5分5个篮板,巴西队巴博萨11分2次助攻,瓦莱乔10分4个篮板。

  哨响开球,斯普利特上来就是一个单打成功,巴西队首开纪录,但小加索尔马上“打三分”还以颜色,随后纳瓦罗更是连得5分,西班牙取得了8-2的漂亮开局。加索尔兄弟的防守让巴西人根本无法进入内线得分,突破受阻,投篮手感也极为低迷,而西班牙队多点开花,瞬间就将双方的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首节末段,大加索尔蛮横地摘下前场篮板强行二次进攻得手,然后又是中投、上篮命中连得6分,直接帮助西班牙带着16分的优势进入第二节。

  但这显然不是巴西队的真正实力——第二节开始,巴博萨开始发力,连续进攻得手,替补上场的瓦莱乔也添上2分,6-0开局的桑巴军团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不过西班牙人没有丝毫慌张,卡尔德隆和卢尔的得分再度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替补上场的伊巴卡也是活力十足,中投稳定,篮板保护到位,与大加索尔组成的禁区防线密不透风,后者上半场就送出了3记大帽,帮助西班牙队半场结束前依然保持着45-32的领先。

  有如神助的大加索尔!第三节上半段就是这名西班牙领袖的个人表演时刻——他几乎就只用了一个万年不变的进攻套路:与队友完成挡拆后接球就投,先后在左右45度角、右侧0度底线命中3记三分球!而期间还有一个弧顶三分线内一步的中投,2分半钟内连拿11分的大加直接帮助西班牙将优势扩大到了18分。巴西队几乎被大加的个人表演打崩盘,第三节结束,他们和对手差距已经多达19分之多。

  最后一节,巴西队的进攻依然没有多少起色,而西班牙继续稳扎稳打,无论内外线都打得风生水起,本节过半大加索尔再次登场时,在内线吸引了重兵防守让巴西外线防线大开,罗德里格斯轻松命中三分,斗牛士军团的优势直接扩大到了20分,比赛就此再无悬念。终场哨响,西班牙82-63大胜对手,轻松3连胜。

  巴西队首发:斯普利特、巴博萨、内内、加西亚、胡尔塔斯

  西班牙队首发:大加索尔、小加索尔、费尔南德斯、纳瓦罗、卢比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80821.shtml report 6169 A组-加索尔26+9+3中3记3分西班牙19分斩巴西3连胜北京时间9月2日,西班牙队迎来了可能是他们A组最大的对手巴西,不过今天的40分钟对斗牛士军团来说依然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