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转会综述:标王落西甲 英超10亿投入顶3大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第3页 :西甲转会

  巴萨夺标王皇马得榜眼 马竞越被挖角越坚强

  以往西甲无论是竞技场,还是转会市场,都是皇马、巴萨的二人转,今夏两队在引援上的投入都超过了1亿英镑。卫冕冠军马竞同样表现抢眼,床单军团的引援投入也逼近1亿英镑。尽管在球队总投入上,西甲的4.2亿英镑还不到英超的一半,但J-罗、苏亚雷斯、托尼-克罗斯、曼朱基奇的到来,让西甲的吸引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巴萨是今夏在引援方面投入最多的西甲球队,由于受到国际足联的处罚,巴萨急于今夏补强阵容,1.38亿英镑的投入在欧洲诸强中仅次于曼联。苏亚雷斯以7500万英镑的身价成为今夏欧洲转会市场的标王,拉基蒂奇、马蒂厄、布拉沃、特尔斯特根的转会费也都超过了1000万英镑。卖人方面,尽管桑切斯法布雷加斯为巴萨换来6000余万英镑,巴萨今夏的转会净支出还是达到7700万英镑,为西甲之最,在欧洲豪门中仅次于曼联、阿森纳。

  巴萨签下苏亚雷斯,皇马不逞多让,斥资7000万英镑从摩纳哥买来世界杯金靴J-罗,世界杯冠军队主力托尼-克罗斯也从拜仁转会而来,加上880万英镑从莱万特引进纳瓦斯,仅是引进这三人,就花费了1.05亿英镑。不过与引援相比,皇马今夏的卖人显得更加疯狂,迪马利亚被高价出售给曼联,莫拉塔换来1760万英镑,加上去德甲踢球的阿隆索、沙欣,皇马卖人同样得到了1亿多英镑,银河战舰今夏的转会净支出其实只有区区750万英镑。尽管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租借来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但经过一番折腾之后,皇马的板凳深度明显不足,安切洛蒂只能祈祷新赛季,主力球员不要受到太严重的伤病困扰。

  上赛季在西甲、冠军联赛上的成功,让马竞成为欧洲豪门今夏疯狂挖角的对象,床单军团再次失去了球队的头号得分手,迭戈-科斯塔3200万英镑转会到切尔西,费利佩、阿德里安等球员也都离开了球队,马竞通过卖人换来7700万英镑,这个数字在欧洲诸强中排在第五位,仅比南安普顿、皇马、切尔西、利物浦低。不过马竞并没有把这笔钱塞进腰包,球队今夏在引援上的投入近1亿英镑,2640万英镑签下格里兹曼,1930万英镑引进曼朱基奇取代迭戈-科斯塔,切尔奇、奥巴拉克的身价也都超过了1000万英镑。

  皇马、巴萨、马竞在转会市场上竞争力十足,但这三家球队在引援上的总投入,占到西甲20支球队引援总投入的80%,其他17支球队,除了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再没有哪支球队的引援总投入超过1500万英镑。阿尔梅利亚、拉科鲁尼亚、赫塔菲、科尔多瓦甚至在转会市场上一分钱没花,这也凸显出西甲两极分化的加剧。尽管上赛季西甲球队包揽了冠军联赛、欧联杯冠军,但西甲中下游球队的运营情况要比英超球队糟糕很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80863.shtml report 12176 转会综述又是一个疯狂的夏天,英超、西甲、德甲、意甲四大联赛的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疯狂砸下18.4亿英镑。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冠军联赛决赛,深深刺痛了英超豪门的神经,英超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