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开球技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如何获得更有力量的开球 一定避免错误下杆方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ul
 

  如何获得更有力量的开球

  许许多多球手挥杆时损失了力量和距离,这是由于他们下杆的方式造成的。通常来讲,是使用错误身体的部份,以及弱的肌肉群,从而导致距离的不够。要使你挥杆的力量和距离最大化,那么下杆时应当从下半身启动,由下半身带动身体的重量转移至左侧,使用髋,大腿和膝盖来帮助你。这些大块肌肉群可以产生远比只用手臂挥杆大得多的力量。髋部的旋转能让杆头在下杆时保持在更好的平面上。紧接着你身体的大部分重量会在击球时同时转移,这样就帮助你获得更远的也更宝贵的开球距离。

 

  下杆应该是由一种轻微的下蹲动作开始,这种下蹲的感觉可以有效地让你的髋部稍微相对离开球。这也使你的大腿和膝盖有足够的空间向目标方向推进。而大腿和膝盖的动作应当尽可能的快及有力,并且要建立在身体平衡的基础上。(下图2)在做这些动作时身体的重量应该是向左脚跟转移,而此时右脚是开始向内倾斜离开地面。(下图1)完整的髋部旋转和踢膝动作应该可以让你进入到一个收杆动作,此时你的皮带扣应该指向目标线左侧45度,右脚也离地面45度倾斜。

图1
图1
 图2

  髋部旋转和踢膝可以使上杆时积蓄的能量在下杆时得到持续并不断增加,从而在杆头触球时能有更大的杆头速度。它能带来的击球距离或许是你之前根本没想过的。用上半身启动下杆的球手们,指肩部和手臂 (令人担忧的由外向内的挥杆轨迹),他们的力量和距离几乎全部损失了,而且还有由于相应的挥杆轨迹造成的球弹道方向问题。

    (文章来源:棕榈泉高尔夫学院教练Pau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81767.shtml report 2351  如何获得更有力量的开球许许多多球手挥杆时损失了力量和距离,这是由于他们下杆的方式造成的。通常来讲,是使用错误身体的部份,以及弱的肌肉群,从而导致距离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