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三日:国家队折损过半 东道主男女头号捍尊严

来源:搜狐体育

  经过三天200余场的龙争虎斗,“冀商财富·乔氏杯”2014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第一阶段N-48的赛事已经全部结束,纵观整今日所有比赛,虽然积分排名前32的种子选手还没有如约亮相,但是场上气氛依然异常激烈,球员们剑拔弩张,为最终的48个晋级名额使出浑身解数。其中国家队和本土选手两大军团形成强烈反差,引起球迷一片哗然。

  国家队:楚秉杰遗憾出局,小刘闯携手刘海涛并肩作战

  楚秉杰VS朝鲁门的比赛被安排在TV台进行,里三层外三层多达百余人的围观,让这场比赛比想像中更加隆重一些。从某种程度而言,这是一场向“世界冠军”发起的挑战,因此,遇强则强的朝鲁门表现的非常抢眼,开局便以6:2大比分领先,官方暂停归来,回归状态的楚秉杰发挥神勇,一接一炸将比分改写成8:9,让现场观众着实过了一把球瘾。之后,两人行云流水式的打法更是引起掌声阵阵,精彩的表现并没有改变楚秉杰落后的结局,8:13,多少有点悲情意味在里面。

  与楚秉杰的黯然出局不同,同为国家队队员的小刘闯在今天的对战中,与实力战将邵禹铭狭路相逢,整场比赛两人的比分一直在环环相扣中交替上升,一直来到4:4平。大赛经验丰富的小刘闯虽有两杆失误,但并不影响他整体的发挥,依然将自己的霸道的斯诺克功底发挥的淋漓尽致,只要对手出现失误,必抓住机会一杆清台。虽然复杂局面,打起来相当艰难,但其精湛的球技无不引现场众多球迷欢呼。130分钟,9:6的比分并不完美,却也令人印象深刻。

  至此,“国家队”三人组中,以李赫文、楚秉杰热门夺冠选手悉数被淘汰,仅存小刘闯一人将与还未现身赛场的前辈刘海涛继续为捍卫“国家队”的荣誉,并肩作战!

  本土军团:东道主男女头号继续为捍卫家乡荣誉而战

  90分钟,6:5艰难战胜对手,王繁硕谱写了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一场胜利。竞技体育中,一种结果不可能反复出现了同一个人身上,在今天与齐麟的对战中,“石家庄第一杆”迎来了久违的春天,快刀斩乱麻般轻松写意12局过后,记分牌上离奇的出现了12:0,如此大比分不仅让现场众多球迷拙舌。最终,13:1,王繁硕领衔本土军团率先晋级。

  石家庄美女选手李雯对阵李雪飞,虽然有“让后一”的优势做坚强的后盾,但李雯打起来并不轻松,4:3,5:4,两人打得异常艰难,当所有人认为她此战必将兵不血刃之时,或许是球迷给了他无限能量,李雯突然惊天爆发,精准的走位加之利落的出杆,李雪飞在压力之下逐渐丢失了原有的手感与节奏,将胜利拱手让人。12:8,李雯赢得胜利。

  男女两位“第一杆”的强势出线证明了本土选手的不俗实力,在第二阶段更为激烈的争夺战中,他们将谱写怎样的传奇,值得所有人的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82590.shtml report 1299 经过三天200余场的龙争虎斗,“冀商财富·乔氏杯”2014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第一阶段N-48的赛事已经全部结束,纵观整今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