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朝鲁门大比分领先险被逆转 楚秉杰落败遗憾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2014“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第一阶段96→48的130分钟限时赛继续进行,赛场上,所有选手均是放手一搏,使劲浑身解数争取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在今日第二轮争夺战中,备受球迷关注的“新科冠军”楚秉杰在2:7巨大落差的情况下,一鼓作气,顽强将比分追至8:9,虽最终遗憾落败,但其精湛的球技也给现场所有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与李赫文对阵于海涛如出一辙,今日,楚秉杰VS朝鲁门的巅峰对决同样引起极大的关注,比赛还未开始,TV台周围就里三层外三层的被围个水泄不通,除了普通的台球爱好者之外,刘勇、申重阳、吕欣、崔岩等热门选手也纷纷加入到观赛大军之中,遇到精彩时刻,还饶有兴致的和身边的球迷分享自己的看法和感受。

  赛前,几乎所有人都把目光放在了楚秉杰的身上,对于朝鲁门而言,他只是竭尽所能挑战眼前这位实力强劲的对手。比赛初始阶段,场上就出现了颇为戏剧性的的一幕,开球极佳的楚秉杰失误连连,看起来如同地上的寻食的小兔子,毫无竞技状态。反观小将朝鲁门,如同翱翔于蓝天之上的雄鹰,球风犀利,杆杆利落,将草原儿郎的英雄本色发挥的淋漓尽致,很快便以7:2的大比分领先。

  之后,调整状态的楚秉杰也开始展开了猛烈的反击,打出了很多漂亮的进攻,并接连奉献了一炸一接,博得了球迷们阵阵掌声,17局过后,8:9,两人旗鼓相当,仅差一局。正当所有人都认为楚秉杰将毫无压力实现大比分逆转之时,不甘被忽视的朝鲁门如同猛虎下山般势不可挡,连赢四局,13:8封死了世界冠军的晋级之路。楚秉杰就此遗憾地结束了自己全部比赛,朝鲁门则大步挺进64强,与师父李铁刚会师第二阶段的赛事。

  从八球转向九球,再回归到八球,楚秉杰走上了一条师父代勇曾经走过的路,然而年少成名的他却没有继承师父“逆转王”的精髓,在关键时刻没能强势崛起。赛后,楚秉杰没有过多的言语,收拾球杆,马不停蹄的离开了赛场,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他的内心充满了遗憾,落寞的背影之后留下了一串串孤独的脚印···

  “每次碰见硬的对手,我一般发挥的都比较好!”这是朝鲁门对自己这场比赛的整体评价,言外之意,楚秉杰是一个好的对手,从而激发了他无限的潜能。“当时知道对阵楚秉杰,我心里非常的高兴,没有他我打不出这种效果!”

  遥望南昌大师赛,同样在TV台,朝鲁门遭遇了南方代表人物邱炮谋,同样的大比分领先,被对手追至10:10平,进而在点球大战中以0:1告负,到手的胜利瞬间化为泡影。回忆那场比赛,朝鲁门心中还充满无限遗憾。“那次打的太紧了,导致输球,今天我时时刻刻的都在提醒自己不要着急,慢慢打!”

  “四强!”最后,一向低调的朝鲁门说出了自己内心深藏已久的目标。“以前都没有好好练球,老偷懒,这次好好的准备了一下,我就想打进四强!”

  至此,在继李赫文之后,楚秉杰也随之折戟沉沙,备受球迷关注的国家队在此战征程中,地位岌岌可危,在上午艰难胜出的小刘闯与明天露面的刘海涛能否携手如愿捍卫国家队荣誉,值得所有人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82880.shtml report 1421 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2014“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第一阶段96→48的130分钟限时赛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