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北京马拉松赛 > 2014北京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年北马报名缴费开始 半程马拉松项目将抽签

来源:搜狐体育

  据北京马拉松组委会消息,2014北京马拉松选手预报名审核工作已于上周正式结束。据组委会公布,此次预报名一共有六万多人通过官网注册填报。最终,共有25630多人通过全程项目资格审查,28120多人通过半程项目资格审查。

  全程项目启动缴费

  根据组委会消息,自9月2日上午8时起,全程项目预报名选手可登录赛事官网查询审核结果,如果通过资格审核,便可在9月7日24时之前的任意时刻完成缴费,将北马全程参赛名额“收入囊中”。比较人性化的是,为防止个别选手误填,组委会还留给未通过审核的选手3天时间用来澄清,规定时间内未澄清者或未完成缴费者将失去最终参赛资格。

  半程项目实行“抽签”

  近几年来北马报名一直相当火爆,参赛名额堪称“一票难求”,而国际大型马拉松赛事一般都采用“抽签”这种相对公平的方式来应对庞大的报名人群,关于北马即将摇号的传闻也一直在跑步圈里传得沸沸扬扬。昨日,组委会发布的《2014北京马拉松赛报名缴费须知》里正式确定了半程项目“抽签”的消息,北京马拉松成为国内第一个采用“抽签”的马拉松赛事,根据项目预设人数4000人与通过审核人数比较计算, 中签比率约为14.2%。

  半程“抽签”将在全程项目缴费结束后开始,组委会将根据选手成绩、性别、年龄段、国籍等因素设定抽签原则,通过电脑随机抽取,中签结果可于9月9日8时后通过官网查询。

  加强对选手参赛文明的约束

  通过对比去年《竞赛规程》,组委会今年明显加强了对于选手参赛文明的约束,加大处罚力度,对不文明参赛者(如随地便溺、乱扔垃圾等)、非诚信参赛者将“取消比赛资格甚至终身禁赛,并报请中国田径协会追加处罚”。针对最近频繁出现的“蹭跑”“代跑”现象,组委会表示,今年将加大沿途裁判的执法力度,对起点、全程路线和终点进行录像监控,违反者不但要接受上述的处罚,还将“承担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完)

  附:2014北京马拉松赛报名缴费须知

  一、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19日 上午8点出发

  比赛起终点:天安门广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鸟巢、水立方中间景观大道)

  比赛项目:马拉松项目(42.195公里)、半程项目(21.0975公里)

  二、缴费细则

  1、马拉松项目:

  (1)缴费资格:已在北京马拉松官网完成预报名,并审核通过的选手。

  (2)缴费时间:马拉松项目缴费将于2014年9月2日8点正式启动,至9月7日24点结束。全程选手请在此段时间内,登录官网查询审核结果。获得资格的选手可在此段时间的任意时刻,登陆官网完成缴费。报名成功以支付成功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选手将失去2014年参赛资格。

  (3)缴费流程:登陆官网用户中心→→在报名记录中查看报名状态→→如显示“审核通过,请点击缴费”,则点击缴费链接→→完成在线支付

  (4)报名费用:

  ①中国籍报名者(含港、澳、台): 200元人民币/人;

  ②外国籍报名者: 100美元/人;

  注:全程项目缴费结束后,如名额有剩余,则补充至半程项目。

  2、半程项目:

  (1)缴费资格:已在北京马拉松官网完成预报名,并中签的选手;

  (2)缴费时间:半程项目缴费将于2014年9月9日8点启动,至12日24点结束。半程选手请在此段时间内,登录官网查询中签结果,获得资格的选手可在此段时间的任意时刻,登陆官网完成缴费。报名成功以支付成功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选手将失去2014年参赛资格。

  (3)缴费流程:登陆官网用户中心→→在报名记录中查看报名状态→→如显示“您已中签,请点击缴费”,则点击缴费链接→→完成在线支付

  (4)报名费用:

  ①中国籍报名者(含港、澳、台):160元人民币/ 人;

  ②外国籍报名者:80美元/人;

  四、支付方式

  1、银联

  支持国内银联网上支付和国际支付

  2、支付宝

  支持支付宝网上支付和支付宝线下网点支付。

  3、PAYPAL

  五、其他注意事项

  1、9月下旬登陆官网查询参赛号码;

  2、报名成功的选手,请于赛前三天,到组委会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品,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于赛前在官网发布;

  3、报名成功后,报名费用将不予返还。

  *北京马拉松组委会对以上内容保留最终解释权*(来源:北京马拉松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86161.shtml report 2277 据北京马拉松组委会消息,2014北京马拉松选手预报名审核工作已于上周正式结束。据组委会公布,此次预报名一共有六万多人通过官网注册填报。最终,共有25630多人通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