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尔考君临曼联豪阵怎么踢? 鲁尼后撤马塔遭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随着法尔考的正式加盟,范加尔如何调配新阵,特别是中前场的部署就成了曼联球迷最关注的话题,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老虎的到来基本上已经宣布了鲁尼范佩西这对组合的终结。

  自从范佩西加盟以来,他和鲁尼的默契程度就一直存在争议。诚然,荷兰人曾在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接到鲁尼的精准长传,上演不停球凌空爆射破门的经典,但除此之外,两人之间的联携确实不多。其实在莫耶斯执教期间他就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苏格兰人当时想到的解决办法是引进卡瓦尼,但是大巴黎6500万英镑的要价让曼联望而却步。于是,这一问题就被一直搁置,直到上周末鲁尼和范佩西拿升班马伯恩利的后防线没辙,范加尔才下决心引进法尔考。

  前荷兰国家队主帅有铁腕治军的名声,为了球队整体利益,他很少顾及球员个人感受,因此即便鲁尼一直表示自己最喜欢的位置是中锋,但随着法尔考的加盟,小胖看起来也只能后撤扮演一个前腰或影子前锋的角色。当然,这一调整不意味着范加尔与鲁尼的关系闹僵,特别是范加尔刚刚把队长袖标交给鲁尼,并公开许诺鲁尼是自己的建队核心。此外,这也从侧面显示了鲁尼的全面性,因为在他和范佩西、法尔考三个人里,有能力后撤并踢出高水准的只有小胖一人。

  同时,鲁尼的后撤以及新援布林德的到来也会引发曼联中场的一系列变动,特别是布林德,他的个人能力非常全面,可以出任后卫、后腰甚至边锋,在巴西世界杯上贡献1个进球和3次助攻,为荷兰队打进半决赛立下赫赫战功,而且他对范加尔的战术体系非常熟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曼联并不缺少边路球员,因此布林德最有可能与埃雷拉、弗莱彻或者伤愈之后的卡里克搭档双后腰,而左路自然交给以6000万英镑刷新英格兰足坛转会费纪录的迪玛利亚,至于右路则有阿什利-杨和瓦伦西亚。可以预见,届时马塔的地位将非常尴尬,因为前腰位置被鲁尼挤占,而他的往返能力和防守功夫又不能满足范加尔对于边路翼卫的要求,所以西班牙国脚恐怕会遭到弃用。同时受到影响的,可能还有小将贾努扎伊。

  防线方面,德赫亚牢牢把持着主力门将的地位,如果范加尔仍然坚持沿用三后卫,那么菲尔-琼斯、罗霍和卢克-肖更有希望成为首发。不过罗霍目前还存在劳工证的问题,而卢克-肖也有伤在身,他们两人的位置将暂时由埃文斯和布莱克特顶替。而一旦范加尔发现三后卫打法实在不适合曼联的话,他只需在右路放上拉斐尔,问题基本上就可以解决。

  曼联新阵容预测(3-4-1-2):德赫亚;菲尔-琼斯,罗霍,卢克-肖;瓦伦西亚,埃雷拉、布林德,迪玛利亚;鲁尼;范佩西,法尔考

  (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87711.shtml report 2937 随着法尔考的正式加盟,范加尔如何调配新阵,特别是中前场的部署就成了曼联球迷最关注的话题,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老虎的到来基本上已经宣布了鲁尼和范佩西这对组合的终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