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网第九日:费德勒迪米冲八强 伯蒂奇战超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纽约当地时间9月2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二周周二赛程。下半区的四场1/4决赛将先后展开,决出另外四个八强的黄金席位。以下是当日详细看点:

  阿瑟·阿什球场

  第三场 迪米特洛夫VS孟菲尔斯

  虽然已经杀进了世界前十,但此前从来没有在美网斩获单打胜利的迪米特洛夫,却已经在本届美网上连下三场。本轮对阵法国选手孟菲尔斯,将成为保加利亚人捍卫自己的种子席位的重要一战。如果获胜,迪米特洛夫除了将刷新自己在美网的最佳战绩外,还将打进生涯的第三个大满贯八强。而孟菲尔斯也绝对有获胜的可能,此前他一共有5次打进大满贯八强的记录,2010年他就曾在此地晋级八强,不过孟菲尔斯要想获胜,必须打出比今天美网系列赛更好的状态。

  第四场 费德勒VS阿古特

  去年止步美网16强的费德勒,今年在晋级之路上也并不顺利,上一轮的逆转取胜,多少也要归功于突如其来的大雨。追平去年的战绩后,费德勒在本轮将迎来此前从来没有交手过的阿古特,已经在本届美网中央球场有过两次夜场经验的费德勒,相信会比阿古特更快适应比赛氛围。

  阿姆斯特朗球场

  第二场 西里奇VS 西蒙

  西里奇今年在伊万塞维奇的教导下,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世界排名也来到了16位,本赛季拿下的两个冠军,显示了良好的复苏势头。而法国选手西蒙,今年整体输多赢少,本届美网晋级之路上却爆冷淘汰了费雷尔,同样显示了不可低估的复苏势头,本场比赛的结果将非常难以预料。

  第四场 伯蒂奇VS蒂姆

  今年在北美系列赛中表现不佳的伯蒂奇,已经在美网上连下三城。而他的对手蒂姆更加来势汹汹,奥地利新秀在晋级的路上,先后淘汰了古尔比斯和洛佩兹两位种子选手,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加上新秀的轻装上阵,伯蒂奇本场比赛决不能掉以轻心。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87714.shtml report 1228 纽约当地时间9月2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二周周二赛程。下半区的四场1/4决赛将先后展开,决出另外四个八强的黄金席位。以下是当日详细看点:阿瑟·阿什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