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林卡第三次进美网八强 锦织圭深夜赢青春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纽约当地时间周一,美网继续男单第四轮的争夺,瓦林卡以7比5、4比6、7比6、6比2击败16号种子罗布雷多,成功晋级美网八强。

  在本场比赛中,瓦林卡轰出了75个制胜分,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这其中有27个来自第三盘。而罗布雷多全场比赛仅有19个制胜分,成为对比最为鲜明的一项技术环节。瓦林卡此外还把握住了6个破发点中的4个,并通过发球挽救了8个破发点中的6个。

  29岁的瑞士人在本场比赛中战胜了32岁的西班牙人,但这仅仅是两人职业生涯的第三次交锋。在今年的澳网上,瓦林卡曾经在16强战胜过罗布雷多,并最终在决赛中击败纳达尔,拿到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

  这是瓦林卡职业生涯第三次打进美网的八强,他曾在去年的美网上打进了四强,并在晋级的路上一路淘汰了排名前5的伯蒂奇和穆雷,但最终在半决赛中输给了德约科维奇。瑞士人如果想要复制去年的成绩,那么他就必须战胜接下来的对手锦织圭。这位年轻的亚洲一哥在与拉奥尼奇站直纽约当地时间周二凌晨2:26分后,才艰难的以4比6、7比6(4)、6比7(6)、7比5、6比4胜出。

  在这场新生代的青春对决中,迅速进入的拉奥尼奇在开局就以4比1领先,虽然锦织圭随后连追三局,但加拿大人还是在连保带破后以6比4先拔头筹。锦织圭在次盘表现明显提升,虽然在第十局错失了发球胜盘局,但日本人还是顺利在抢七中以7比4扳回一盘。到了第三盘时锦织圭依旧掌握主动,但顽强的拉奥尼奇在前十二局化解了八个破发点后,成功将比赛拖入抢七。抢七中加拿大人从后赶上,以8比6惊险取胜。

  到了第四盘双方的表现依旧平稳,前十局结束后没有任何一方能取得破发,比分就形成了5-5平。拉奥尼奇在第十一局连续一发失误,锦织圭把握机会率先取得破发,随后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后,他就以7比5再次扳平比分。越战越勇的日本小伙子在决胜盘第五局又率先取得破发,拿下发球局后就以4-2领先。尽管拉奥尼奇随后一直试图扳回劣势,但锦织圭最终还是顶住压力以6比4取胜。结束了这场耗时长达259分钟的马拉松大战。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87720.shtml report 974 纽约当地时间周一,美网继续男单第四轮的争夺,瓦林卡以7比5、4比6、7比6、6比2击败16号种子罗布雷多,成功晋级美网八强。在本场比赛中,瓦林卡轰出了75个制胜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