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伟民幸运晋级反忧心 坦言希望与邱炮谋同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12:30上场,上午10时左右抵场备战,南方小将雷伟民在96进48的路上异常顺遂。对手刘帅因故放弃比赛,雷伟民直接晋级,将于今日晚间出席抽签仪式,跻身64强的战绩已经与以往最好战绩持平,而征战“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的最终目标,雷伟民暂定为闯入32强,与师父邱炮谋并肩作战,为南方球手的整体尊严而奋力一搏。

  东恒台球俱乐部,继廊坊雅仕之后,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报名人数再创300+记录。除本土球手踊跃参赛外,15人的女子军团也成就了石家庄站新的辉煌,不过,因比赛场地过远,本站南方本土球手的报名人数稍显单薄。308人大名单中,南方选手报名人数仅为个位数,大浪淘沙般的附加赛打至今天,南方球手仅余雷伟民一枝独苗。

  “这站总体来说很幸运,前面的对手实力不是很强,今天的选手以前也没听说过,赛前我很重视,没想到他忽然弃权了。”以这种方式结束一场本该万分激烈的比赛,雷伟民丝毫没有感觉幸运,反而对这样的运气有些担忧。“马上要抽签了,我看着很多高手过来,其实应该多多以赛代练,如果一直不比赛,手感可能会回不来。”

  对手感有所担忧,但是雷伟民心中所想依旧是与顶尖高手同场竞技。廊坊站输给吴振宇的镇痛仍在,不过雷伟民随即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做出了最重要的一个决策。“廊坊站结束后,我就离开北京,去福州找邱炮谋学球,之后重新回到北京,相继参加了北京的一些小型比赛,成绩都非常不理想。”常常落败,对于雷伟民来说是信心的打击,更是对自身实力的质疑。

  石家庄站开始之前,雷伟民的状态没有调整到最好的地步,以致于他在晋级64强的今天,仍然对自己的姿势和思路有所不满。“最近遇到瓶颈了,感觉不能再进步,这对于比赛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因素。”瓶颈的说法,与邱炮谋异曲同工,之前在采访过程中,邱炮谋就曾说过:“我的学生有很多都在学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因为不能大幅度的进步,就忽然放弃了。其实任何一个球手都会有那样的过程。”

  308人的参赛阵容,雷伟民向邱炮谋谈起过,并透露邱炮谋将于今日抵达东恒。“其实300多人参赛,这在北方很正常。这在南方很难实现。比如福建福州,几乎没有一个全部乔氏的球房。”为了中式八球,雷伟民不顾家人反对,毅然来到北京发展,不过经过漫长的“冷战之后”,家人已经理解了他的想法。“我家人也明白,每个时期都会出现新的实力强的选手,比如李赫文昨晚出局,我知道我也有机会。”

  南方球手目前只有雷伟民一人孤军奋战,而“南方第一杆”邱炮谋也将于今日与其师徒共同现身,“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仍在继续,中式八球网全程跟踪,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87970.shtml report 1177 12:30上场,上午10时左右抵场备战,南方小将雷伟民在96进48的路上异常顺遂。对手刘帅因故放弃比赛,雷伟民直接晋级,将于今日晚间出席抽签仪式,跻身64强的战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