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莱乔:曾预见到詹姆斯回归 期待在骑士队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方体

  北京时间9月2日,骑士队球员瓦莱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曾经在詹姆斯离开后预料到他们还能重新在骑士一起打球,同时他还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克利夫兰退役。

  问:在詹姆斯做出决定之前,你想到过你还有机会和他并肩战斗吗?

  瓦莱乔:我想到过!我不确定是什么时候,但我想他一定有机会回来的。我没有期待现在就发生,因为他来自那里,我就觉得那里有机会。

  问:他总是展现出对于克利夫兰这座城市的热爱,但是我猜人们都觉得他可能在生涯末期回归,而不是在他的巅峰期。

  瓦莱乔:是的,现在他又和我们在一起了。这几年一直有很多人跟我说让我告诉骑士把我交易走,因为詹姆斯不在这支球队了,这支球队需要重建。他们告诉我我应该离开,我应该去一支其他的球队试图赢得总冠军。但我说了不,我不会,我不需要离开。我喜爱这个城市,我喜欢这里的人,我要为这些而去战斗。现在勒布朗回来了,人们都在说我做了正确的事。(笑)

  问:现在凯文-乐福也成为了你的队友,你的角色会发生变化吧。

  瓦莱乔:我不认为会发生变化。我和詹姆斯一起打了留念球,我一直在做着防守、抢篮板球以及随时做好在进攻端表现的准备。

  问:凯尔-欧文目前正在美国男篮队内。你认为参加男篮世界杯会不会对他下个赛季的NBA有所帮助?

  瓦莱乔:在西班牙打世界杯会帮助他增长一些比赛经验,但是和詹姆斯一起打球的话是对他有好处的。他能够从詹姆斯那里学到很多的东西,我相信这个赛季他会打得更像克里斯-保罗,不会得太多的分数。现在我们有了詹姆斯、乐福,其所有人都能够得分,他不需要像以前一样不断去冲击篮筐了。

  问:夺冠是目标?

  瓦莱乔:我们现在能够谈这件事了,毫无疑问我们会为了总冠军而战。我想如果我们都能够在这个赛季保持健康,那么我们就能够做到。上个赛季马刺夺冠了,因为他们在正确的时刻保持了火热的状态。现在我想我们真的有不错的机会去赢得总冠军戒指。

  问:但是马刺队的核心已经在一起打过很多年球了...你认为你们球队会在一个很短的时间内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吗?

  瓦莱乔:让每个人都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都知道如何去做,这个有时确实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去完成。我们有一个新的主帅,新的体系,很多新的事情发生了。但是我们要保持耐心,真正成长为一个团队。

  问:詹姆斯回归后这座城市是一个什么反应?

  瓦莱乔:当詹姆斯宣布他回归以后,我的朋友都在克利夫兰,他们告诉我“哦,我的天!这个城市都要疯狂了。”看到克利夫兰那样真不错,我为克利夫兰高兴,我爱那里。

  问:你在NBA已经征战了10个赛季,全部都是在克利夫兰。下赛季后你将进入合同年,你有什么期待吗?

  瓦莱乔:我想留在克利夫兰,我还没有认真的想过这个问题。他们知道我怎么想的,他们知道我想留下来。

  问:你会在骑士退役吗?

  瓦莱乔:我想如此。

  问:你能跟我们说说在选秀大会上猛龙选中了巴西前锋布鲁诺-卡博克洛这件事吗?

  瓦莱乔:这真令我感到惊艳。我见过他两次,一次是在巴西的NBA关爱行动中,另一次是在巴西举办的3对3篮球赛,他当时参加了扣篮大赛。我从没有见过他打球,但是我听说过很多他不错的事情。

  (立方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88353.shtml report 2579 北京时间9月2日,骑士队球员瓦莱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曾经在詹姆斯离开后预料到他们还能重新在骑士一起打球,同时他还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克利夫兰退役。问:在詹姆斯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