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克霍德下一战对手猜想 比斯平已遭白大拿否认

来源:搜狐体育
比斯平VS卢克的比赛遭到了UFC官方的否认
比斯平VS卢克的比赛遭到了UFC官方的否认


  UFC中国讯 现官方排名中量级第5位的前Strikeforce中量级冠军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即将伤愈回归,他的下一个对手也成为了业界猜测的热点。考虑到此前他和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爆发的激烈口追战,大家普遍认为这两为选手很可能即将在八角笼内碰面。

  卢克-洛克霍德在今年的两场比赛中都轻松地终结了对手,他先是首回合KO击败了科斯塔-菲利浦(Costa Philippou),接着又首回合降服了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成为了冠军挑战者的候选者之一。而迈克尔-比斯平在前不久的澳门赛中刚刚TKO击败了康李(Cung Le),官方排名稳定在第8位。

  不过对于两人之间比赛的猜想却立刻遭到了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的否认,他在一次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说:“我们打算预定卢克-洛克霍德 VS 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的比赛,并且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将在巴西进行。”

  町田龙太在今年7月5日的UFC175中刚刚挑战过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的中量级冠军头衔,结果以一致判定败北。而在那之前,他先是首回合KO击败了马克-穆尼奥兹(Mark Munoz),接着又一致判定击败了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整体实力非常强劲。

  而对于卢克-洛克霍德与迈克尔-比斯平比赛的可能性,白大拿表示说:“这场比赛可能会在某一天发生,但不是现在。在MMA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立刻现在排名第5位,比斯平排名第8位,他们俩确实有很大的可能会在八角笼内遭遇。但是在那之前,卢克必须先和町田龙太进行一场比赛。”

  目前对于卢克 VS 町田龙太的比赛会在何时发生还没有最终敲定,不过今年底UFC将在巴西举行好几场赛事,因此相信具体的消息很快就会被公布。(UFC中国 Punc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88743.shtml report 1389 比斯平VS卢克的比赛遭到了UFC官方的否认UFC中国讯现官方排名中量级第5位的前Strikeforce中量级冠军卢克-洛克霍德(LukeRockhold)即将伤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