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称彭帅让人忘记李娜缺阵 赛场从不缺中国人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岩 张昆龙) 尽管在女双赛场爆冷出局,但中国金花彭帅在单打赛场上的突破依然令人欣喜。

  北京时间今晨,在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第三轮的一场较量中,赛会2号种子彭帅/谢淑薇的“海峡组合”爆冷以6比7、4比6的比分不敌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和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的跨国组合,无缘八强。由于前两天两人已经宣布此后不再配对,这也是“海峡组合”的最后一场比赛。

  贵为温网、法网女双冠军的“海峡组合”虽然没能在美网走得更远,但彭帅个人在单打赛场上的突破足够令中国球迷开心。昨天的女单1/8决赛中,彭帅以6比3、6比4的比分击败了赛会14号种子萨法洛娃,闯入美网女单八强,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大满贯单打最佳战绩。

  独挑大梁 当打之年扛大旗 中国球迷多像是在主场

  李娜退赛、郑洁不复当年之勇,一众小花虽然在今年美网上让人眼前一亮,但终究还是难当大任,中国金花的大旗几乎别无选择地落在了28岁正值当打之年的彭帅肩上。

  对于现场中国球迷的到来,彭帅也感慨良多。“今天我很意外现场来了这么多中国球迷,我那个来自法国的体能教练也十分惊讶地告诉我,你今天打球就像在中国打球一样。”赛后彭帅说道。

  显然,在李娜缺席的情况下,彭帅已经成了中国球迷最大也是唯一的期望。

  外媒声音 彭帅握住接力棒 网球场上从不缺中国人

  路透社表示,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满贯的女单8强,这样的成绩有理由让彭帅和她的粉丝欢欣鼓舞,更值得庆祝的是,她承载着中国观众对于中国球员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期望,她的身后不缺少支持者,以往那些李娜的球迷现在也都站在了她的身边。

  可以说,彭帅接过了“中国一姐”目前留下的接力棒,虽然它的重量不轻,但天津名将还可以握得住。

  毫无疑问,李娜是所有中国球员的偶像,但是单从本届比赛来看,没有“偶像”领衔的中国军团得以在美网走得远,其中最主要的一个人就是彭帅。

  阿联酋《卡里时报》称,在没有李娜的情况下,彭帅挑起了大梁,这些出色的表现不但为自己争了光,也让所有人记得网球赛场上永远不会缺少中国人。

  相关新闻

  美国网球评论员称:李娜将退役?

  虽然李娜因伤退出了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但她永远是女子网坛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昨晚,美国网球评论员玛丽·卡洛里在CBS电视台直播美网时称:“在与李娜的经纪人埃森巴德进行交流后,我得知李娜将在今年的亚洲赛季结束后宣布退役。”

  由于今年的亚洲赛季李娜只报名了武汉公开赛和中国网球公开赛,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李娜有可能在中网后退役。

  对此,李娜方面没有做出正式回应,她的中方经纪人王伟婉拒了媒体的采访。而有网友发图称,昨天李娜已与老公姜山一起飞往慕尼黑。李娜近年来一直在慕尼黑治疗自己的膝伤,如果李娜前往慕尼黑是为再次疗伤,那么退役的消息就并不靠谱。编译/记者 张昆龙

  本版文(除署名外)/记者 张岩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89782.shtml report 1750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岩张昆龙)尽管在女双赛场爆冷出局,但中国金花彭帅在单打赛场上的突破依然令人欣喜。北京时间今晨,在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第三轮的一场较量中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