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新闻 > 亚运会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仁川亚运门票销售遇寒流 截至8月底销售不足20%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洁清) 近日,有韩媒报道称,韩国仁川亚运会开幕日期日益临近,韩国国民对运动会的关注程度并没有预想中的高涨,开闭幕式门票的购买情况不佳让亚运会组委会伤透脑筋。

  现状

  年初开始销售 8月底卖出不足20%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称,2014年仁川亚运会门票从2014年年初就开始对外销售,但市场反应平平。

  亚运会组织委员会表示,门票从今年1月7日开始对外销售。距离9月开幕的仁川亚运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组委会却仍旧为门票销售的低迷头疼不已。据韩国《体育世界》报道指出,截至7月,包括开、闭幕式在内的全部门票仅售出约6.6%,到8月底为止,全部门票的销售率低于20%。

  有分析人士指出,截至8月底,开、闭幕式门票分别售出了20%、10%。照这个势头下去,恐怕真要遇到“只能靠赠票的方式才能填满观众席”的尴尬局面。

  原因

  筹备工作未完 过半民众“看热闹”

  韩国SBS电视台7月报道了仁川市议会议员到亚运场馆视察的新闻,发现组织工作存在着较大问题。游泳馆的厕所溢水、许多场馆的换气和采光设备欠完善;准备提供给前来观看比赛的海内外观众的住宿质差量少。

  仁川亚运狼狈的筹备状况,招致韩国网民对组织工作进展缓慢的批评。韩国NAVER新闻网“亚运会论坛”中有网友评论称:“之前我们还在嘲笑巴西世界杯,对他们的竞技场和相关设施的建设工作进展缓慢津津乐道,现在轮到咱们被人笑了”。

  韩国《仁川新闻》对600名仁川当地民众发起关于“亚运会认知与否”的舆论调查。调查结果显示,600名民众中,79.5%的民众表示知道亚运会的事情,17%听说过亚运会的事情,而3.5%的民众对亚运会全然不知。其中,在知道亚运会的民众中,49.3%的人对亚运会感兴趣,而50.7%的民众对亚运会毫不关心。

  调查结果还显示,35%的民众会有目的性地观看亚运会,而65%的民众只是“看热闹”。

  想招

  促销花样多

  门票销售低迷,组委会的门票推销招数也是花样百出。

  据韩国《日间体育》报道称,门票从今年1月起开始预售,不断地推出打折促销活动。在8月底组委会展开新一轮的销售手段。

  韩媒NoCut News新闻网报道称,组委会发起口号,动员300万仁川市民看比赛,组委会委员长金荣秀亲自推荐:“买亚运门票当做中秋礼物送给亲朋好友”。

  文/记者 张洁清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89860.shtml report 1511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洁清)近日,有韩媒报道称,韩国仁川亚运会开幕日期日益临近,韩国国民对运动会的关注程度并没有预想中的高涨,开闭幕式门票的购买情况不佳让亚运会组委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