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波国际拳皇搏击挑战赛 穿裙子的女泰森也来了

来源:现代金报

  昨日,真武魂—WBK2014宁波国际拳皇搏击挑战赛八位中国选手名单公布,纯泰拳选手纪文豪,作为攻克泰国选手的利器将出现在本次比赛当中。八名中国选手由一名女搏击运动员和七名男搏击运动员组成。此赛事是中国原创顶级格斗系列赛,将于9月26日晚7:30在鄞州体育馆上演。□记者 邹鑫 摄影 贾东流

  “纯泰”中国选手应战

  七名中国男选手分别是:我国第一个世界泰拳冠军郭东旺、创造中国擂台搏击联赛12连胜的纪文豪、世界武术邀请赛56公斤级散打冠军王万本、2013年C3国际散打赛56公斤级冠军蒙国东、2012年WCK羽量级洲际冠军金腰带的邓泽奇、2013泰拳锦标赛67公斤级冠军张春雨、2013年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黄振友。唯一一名女选手名叫金诗,获得2012年全国拳击锦标赛54公斤级季军。

  之所以选择这些选手,本次赛事负责人吴翔告诉记者,“他们各有各的秘密武器!”今年21岁的纪文豪是国内少有的善打泰拳的选手,也是纯泰拳规则下培养出来的拳手,他每年长时间都会在泰国进行训练。吴翔说,“我们要用‘纯泰’的中国拳手应战泰拳,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据了解,纪文豪最大特色就是拳快!在即将到来的终极斗士擂台上,他将通过灵活走动消耗对手的体力,并充分施展自己拳快拳重的优势,抓住机会实施贴身近攻。

  亲眼见证穿裙子的“女泰森”

  此前挑战赛推介会上,现场观众看到了拳台上穿着裙子的女搏击选手,让“凶悍”也有了一件温婉的裙装。昨日,赛事组织方向记者透露,9月26日当晚,前来挑战、应战的中外女选手会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她们,“肌肉森林”这次也会在拳台上“裙角飞扬”。

  2012年国际拳联公布的新版竞技规则中,女拳手“允许并鼓励”穿裙装比赛,理由是:女子拳击应该有自己的特点。不过,国际拳联最终没有对此强令实施,裙装的推广也并不成功。女拳世锦赛上,极少有人穿裙子上场。多数选手表示“不好意思”或“不太习惯”,在并非必要的情况下并不打算主动尝试。

  吴翔说:“(裙装)不仅好看,更为了表现女性特征,有利于项目发展。让比赛显得与众不同。”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91010.shtml report 975 昨日,真武魂—WBK2014宁波国际拳皇搏击挑战赛八位中国选手名单公布,纯泰拳选手纪文豪,作为攻克泰国选手的利器将出现在本次比赛当中。八名中国选手由一名女搏击运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