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沙尔大满贯神话被终结 承认温网后受困于伤病

来源:WTA中文官网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9月1日,2014赛季美网展开了第8比赛日的争夺,17号种子马卡洛娃直落两盘力克7号种子布沙尔,连续第二年在法拉盛闯进八强。

  背景

  布沙尔距离赛季大满贯全四强的纪录只差2场胜利,实际上她和莎拉波娃是本赛季仅有的两位在四大满贯都闯进过16强的球员,而且她在大满贯第四轮的总战绩为3胜0负。

  马卡洛娃的状态同样非常出色,她在自己美网前三轮比赛中单盘比赛丢局数都没有超过4局。

  转折点

  开场便取得破发之后,马卡洛娃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5-4的发球胜盘局,但布沙尔顽强回破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关键时刻马卡洛娃再次回勇,抢下首盘的俄罗斯人也建立了良好的势头。

  第二盘马卡洛娃率先破发建立了4-2的领先,尽管布沙尔随即回破又将比分带到了4-4平,但连保带破的马卡洛娃最终还是以7-6(2),6-4锁定了胜利。

  数据

  职业生涯第15次击败TOP10球员的马卡洛娃顺利挺进八强,她也和小威、彭帅一起成为了未失一盘挺进美网八强的球员,她也是签表之中仅剩的左手球员。

  采访

  “我很享受我现在的状态,”马卡洛娃,“我的体能和技战术方面的感觉都非常棒,我很高兴能够再次闯进美网八强。”

  “今天的比赛条件非常艰苦,天气非常潮湿。与布沙尔的比赛总是很难打,因为她的跑动和体能状态都很不错。我觉得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对自己在两盘盘末的表现非常满意,我的进攻打得都很棒。”

  “温网结束之后一直都有伤病在困扰着我,”布沙尔说,“我也减少了训练的时间,这对比赛结果肯定有影响,尤其是经历了前几场艰苦的夜场比赛之后。我其实并不担心,在身体和比赛状态都不在最佳的情况下,我还是闯进了大满贯的第二周,所以我也收到了很多积极的信息。休整一段时间之后,我会重新回到训练场去努力。”

  后续

  马卡洛娃将会在1/4决赛迎战16号种子阿扎伦卡,交战记录方面阿扎伦卡以3胜2负保持领先。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3992715.shtml report 1605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9月1日,2014赛季美网展开了第8比赛日的争夺,17号种子马卡洛娃直落两盘力克7号种子布沙尔,连续第二年在法拉盛闯进八强。背景布沙尔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