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少年拜仁慕尼黑学艺 青少年夏令营在德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8月下旬,安联青少年夏令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在7月12日由安联财险举行的全国选拔赛中,16岁的杨子璇脱颖而出,作为中国代表,于近日前往德国慕尼黑参加为期6天的『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与他一起的还有来自美英法等27个国家与地区的74名年轻球员。

  一睹足球明星的风采,参观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并且深入安联球场来一次后台揭秘之旅,这是许多足球爱好者的梦想。如果能在一次夏令营中全部实现,这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而来自广州中大附中的杨子璇就是这样一个幸运儿。

  在夏令营中,杨子璇和同伴们一起体验了一场明星般的培训。他们师从拜仁慕尼黑专业教练,学习定位射球、颠球、传球技巧,及比赛时的心理调剂术,具有针对性与实践性的专业课程让每一位小球员都获益匪浅。

  除了紧锣密鼓的训练课程,杨子璇还在安联球场见证了拜仁慕尼黑与沃尔夫斯堡德甲新赛季的对决。虽然在此场对决中,夏令营球员未能欣赏到拜仁慕尼黑中场弗兰克•里贝里的场上英姿,但是这位出色的法国足球运动员却在赛前突然探访安联足球青少年夏令营,让大家喜出望外。

  “与这些足球新生代一起,让我回想起自己第一次踢足球的日子。可以与人分享我对足球的认知,就像其他人当初与我分享的那样,这种感觉非常美妙,”弗兰克•里贝里说,“这会让一切变得与众不同”。

  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已经连续举行六届。夏令营汇聚了不同国家的年轻足球爱好者,推动国际交流,鼓励年轻人尊重不同的文化和国情;强调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并通过邀请诸如弗兰克•里贝里等拜仁慕尼黑球员的参加,进一步激发这些新生代追随内心的激情,实现梦想。

  除了慕尼黑的终极夏令营之外,8月1日至4日,安联还在印尼巴厘岛举行安联青少年足球亚太夏令营,来自重庆、佛山和广州的三位少年——吴文煜、叶楚儒、张昊洋经选拔,作为代表前往参加。

  前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青少年发展项目主席科恩(Werner Kern)在亚太夏令营期间,从足球场到课堂内,从沙滩足球到分组对抗赛,从个人综合素质修养和足球技巧两方面,为来自6个国家与地区的33位未来足球之星带来了最先进的青训系统课程。

  安联集团全球品牌管理负责人Christian Deuringer博士表示,“安联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体现了安联与拜仁慕尼黑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让我们引以为傲的是,活动覆盖全球,提供世界一流的足球体验以及关注青少年的发展。它为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提供千载难逢的机会,和拜仁慕尼黑一同集训,并与世界各地的小伙伴们分享绿茵场上的精彩。”(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2/n404001492.shtml report 2380 中国小将赴慕尼黑训练营与里贝里小猪互动(图)北京时间8月下旬,安联青少年夏令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在7月12日由安联财险举行的全国选拔赛中,16岁的杨子璇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