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追朗多恐需三方交易 打包琼斯可换绿军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3日,《masslive》撰文对火箭队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如果火箭要追逐朗多,那么很有可能需要通过三方交易,届时像特伦斯-琼斯等球员都将会成为火箭的交易筹码。文章编译如下:

  此前有消息源称,朗多与凯尔特人的关系并没有像看上去那么牢固,据悉,朗多已经向球队表示,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会选择离队。

  对此,朗多方面给予了否认。据多个消息人士透露,朗多希望能够在凯尔特人开始新赛季的征程,并且想看看到时候的情况会是如何。尽管如此,这也并不能排除朗多会被凯尔特人交易的可能性。

  “他是否想要被交易,这并没有关系。球队并不想交易他,现在也不是交易的最佳时机。没有人看过他的表现。如果他要被交易,将会是在交易截止日期前。”专家鲍勃-莱恩如是说道。

  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朗多上赛季仅代表球队出战30场比赛,在此期间,他能够贡献11.7分5.5个篮板9.8次助攻。从个人能力来看,朗多依然是联盟顶级控卫之一。

  从上述情况来看,如果凯尔特人要交易朗多,那么很有可能会选择在新赛季交易截止日期前。对于朗多而言,他显然并不会缺乏追求者,包括湖人、火箭等球队都是他的潜在下家。

  今年夏天,火箭无缘引入像詹姆斯波什这样的明星球员,对于总经理莫雷而言,他显然并未放弃追星计划,而朗多很符合火箭队的要求。

  如果火箭想要引进朗多,那么球队能提供何种筹码,将会显得尤为重要。对于凯尔特人而言,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等筹码,或许会比较有吸引力。

  在火箭现有阵容中,琼斯显然能够成为交易筹码。上赛季,琼斯坐稳了火箭首发大前锋的位置,在场均27.3分钟时间里,他能贡献12.1分6.9个篮板1.3次封盖。

  除此以外,火箭还有可能送出新秀卡佩拉、意大利射手让蒂尔的签约权以及未来选秀权。或许阿里扎也会牵涉其中,不过凯尔特人或许并不想得到他。

  当然,如果想要交易顺利进行的话,或许还需要第三支球队参与其中。对于火箭而言,如果能得到朗多,那么他的到来,显然能够有助于球队提升实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3/n403999797.shtml report 1633 北京时间9月3日,《masslive》撰文对火箭队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如果火箭要追逐朗多,那么很有可能需要通过三方交易,届时像特伦斯-琼斯等球员都将会成为火箭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