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内线欺新西兰找自信 法里德暴力扣篮宣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多纳

  北京时间2014年9月2日,西班牙男子篮球世界杯继续第四日的争夺,C组美国梦11队对阵新西兰,美国队先发内线组合戴维斯和法里德发挥出色,最终梦11大胜对手,轻松收获小组赛三连胜。

  本届世锦赛美国队志在卫冕,对于C组较弱的对手,自然不会手下留情。但上一场比赛遭受到土耳其的顽强阻击,特别是内线被阿西克领衔土耳其内线冲击得七零八乱,上半场落后于对手,美国队内线在世界杯表现令人堪忧。此役面对两连败的新西兰,梦之队的内线球员们需要一场大胜来建立自信。

组图:美国胜新西兰 哈登暴扣

  安东尼-戴维斯和法里德继续作为内线搭档首发上场,开场后两人积极地拼抢进攻篮板,为美国队争取到宝贵的二次进攻的机会。有人内线篮板球的保障,外线的库里肆无忌惮地投三分。美国队的内线们有了上一场比赛的教训后,上来就打得活力四射。一向慢热的“浓眉哥”戴维斯也开始早早打出状态。开场不久,欧文下快攻,面对追防的防守队员,欧文将球抛向空中,跟进的戴维斯高高跃起,头部几乎平框,双手将球狠狠地砸进篮框。这一球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士气,也将球迷的热情带到高潮。随后,法里德继续自己“拼命三郎”式的打法,二次进攻,空接暴扣,底线转身上篮,造犯规罚篮,篮下频频得手,带领美国队将比分拉开。首节比赛,新西兰今天的策略就是与美国队展开对攻,外线不断地投射三分球,凭借三分球紧咬比分。

  梦11的天赋毕竟无可比拟,第一节的时候,新西兰起码还能做到攻防有度,只落后美国队7分。但在比赛进入第二节后,他们在美国队内外线强大的压迫力下崩溃了,库里、欧文和罗斯等人,突破撕开新西兰的防守后,就是把球高高抛向空中。因为他们知道,就算不能直接空接扣篮,戴维斯、法里德和考辛斯等人也能将球拿下。这招果然屡试不爽,美国队的大个子们在禁区开始如鱼得水、随心所欲展现自己的才华。57-35,美国队第二节单节打了新西兰一个30-15,新西兰在坚持了一节后崩溃。上半场比赛,戴维斯和法里德各得11分,两人联手贡献22分。

  下半场比赛,戴维斯和法里德联手在美国队禁区撑起一道屏障,由于国际篮联的比赛并没有“防守三秒”,再加上戴维斯和法里德的爆发力和弹跳力,让两人可以站在三秒区等候对手随时协防过来送给对手一记“大火锅”。新西兰佩妮利用掩护上篮,法里德直接一记排球扣杀式的盖帽将球扇飞,可惜被裁判吹干扰球,法里德明显对判罚不太满意。紧接着下一回合,“半兽人”快下直接隔着防守队员,篮下双手暴力灌框,随后又抢断一条龙快攻暴扣,尽情宣泄着自己的不满。戴维斯频频协防干扰对手,惊人的弹跳力加上超长的臂展,让新西兰的队员根本看不到篮框。央视解说员刘星宇惊呼道:“戴维斯的协防太惊人了,跳起来手指都快摸到篮板上沿了!”

  最后一节,戴维斯和法里德领衔美国的空接大队,连连轰炸新西兰队的篮筐,分差也越拉越大。最终,美国队以98-71大胜新西兰队,在收获小组赛三连胜的同时,也向外界展现了梦11内线的恐怖实力。

  (独孤多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3/n404005194.shtml report 4785 视频-戴维斯21分哈登13分美国98-71新西兰3连胜-->北京时间2014年9月2日,西班牙男子篮球世界杯继续第四日的争夺,C组美国梦11队对阵新西兰,美国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