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球员评分:两怪兽肆虐内线 罗斯再度排最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美国胜新西兰 哈登暴扣

  北京时间2014年9月3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美国男篮以98-71击败新西兰男篮,全场一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表现最抢眼的依然是内线双雄,而罗斯继续迷失自己,没有找到状态。以下是小组赛第三场美国球员评分情况。

  戴维斯、法瑞德:9.5分

  数据:戴维斯21分9篮板,13投7中,10罚7中;法瑞德15分11篮板,9投7中,其中7个前场篮板。

  表现:在新西兰面前,美国的这两大飞天流内线简直就是禽兽,他们肆无忌惮的空中接力,肆无忌惮的抢篮板球,肆无忌惮的蹂躏篮筐。戴维斯又一次拿下全场最高分,而且更霸道的是他一共10次走上罚球线,这个数据比新西兰全队还要多。法瑞德则将自己的篮板球能力发挥到极致,全场一共抢下7个前场篮板球,而且基本没有浪费任何机会,他也是全场唯一拿下两双的球员。

  哈登、欧文:9分

  数据:哈登13分4次助攻,8罚6中; 欧文10分4篮板,9投4中。

  表现:内线是终结者,外线是发起者,今天哈登继续串联全队。比赛中他多次送出妙传,全场4次助攻虽然不多,但已经是全队第一名了,而且有很多他发起的进攻,因为有其他人的过渡而将助攻算在别人的身上。如果只看数据,欧文似乎不如库里和汤普森,但他起到的作用却更大。在比赛第二节,欧文拿下美国12-0高潮中的7分,几乎是一人将分差从10分左右变成20分左右,提前将比赛打入垃圾时间。同样是得分,但欧文的这7分却更加珍贵。

  库里、汤普森:8.5分

  数据:库里12分5篮板3助攻,三分球4投2中;汤普森12分,三分球5投2中。

  表现:勇士双枪仍然是美国最可以信赖的投手,今天两人都得到12分,而且三分球命中率都很不错。不过与哈登欧文相比,两个人都有一定的缺点。库里的缺点在于失误较多,他虽然有5个篮板球3次助攻,但全队16次失误中他一人就占了5次,而汤普森则只是一个终结者,在其他方面的贡献与哈登欧文有很大的差距。

  盖伊、考辛斯:8分

  数据:4投1中得到2分4个篮板球3次助攻2次抢断;考辛斯4分2篮板2助攻。

  表现:作为美国队唯一正牌小前锋,盖伊的表现只能算是一般化,今天这场比赛他的命中率并不太高,这在新西兰不太防守的背景下显得有些尴尬。好在盖伊用篮板助攻和抢断弥补了自己的过失。考辛斯在11分钟的时间内又有得分又有篮板又有助攻,虽然没有前面6人发挥出色,但也算是不错的答卷。

  德罗赞、普拉姆利、德拉蒙德:7.5分

  数据:德罗赞8分34秒,1投1中得到4分1次助攻;普拉姆利5分29秒,2投0中得到1分3个篮板球;德拉蒙德3分43秒,2罚1中得到1分2个篮板球。

  表现:之所以将这三人归为一类,是因为他们基本没有得到表现机会。这三人是全队仅有的出场时间不足10分钟的球员,其中最少的德拉蒙德只有不到4分钟。虽然说他们的效率并不错,比如说盖伊拿下4分,但缺少出场时间本身就是实力有所欠缺的体现。

  罗斯:7分

  数据:6投1中得到3分1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1次封盖。

  表现:罗斯在整个世界杯上表现都不很好,这和他的身体没关系,一方面是心态急躁,另外一方面是技术有所缺陷。罗斯最擅长突破,但因为规则关系(国际赛场没有防守三秒,防守方可以在内线堆积重兵)无法发挥,而他投篮的劣势却被凸显,在这种情况下,罗斯急于证明自己,反而越打越糟糕。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03/n404005541.shtml report 2350 组图:美国胜新西兰哈登暴扣北京时间2014年9月3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美国男篮以98-71击败新西兰男篮,全场一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表现最抢眼的依然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